麻吉人氣王-活動倒數BenQ nScreen i91花落誰家


經過將近兩個月的激烈競爭,
目前的第一名是黑馬的 MNS
活動持續進行,第一名及第二名的拉鋸戰還在持續當中。

46860

冠軍 究竟是誰?
BenQ nScreen i91 到底花落誰家?
只要麻吉人氣王的活動截止日一天不到,
通通都是無法確定,時時都有變化。
麻吉人氣王剩下最後的十天,你準備好了沒?

今天站務企劃 : Winson
在此決定來個密技大公開,
只要大家記住下列口訣,搞不好在短短的十天,
你也可成為傳說中的 : 麻吉人氣王。
口訣是 : 烙朋友打電話手機認証大家就是我的麻吉麻吉!!

1.烙朋友 :
透過 funP 麻吉尋找朋友的機制,
可以藉著 e-mail、msn 的連絡人,無名小站的好友和 twitter 好友,尋找你的朋友,
並邀請他們一起來玩 funP 麻吉,成為你的麻吉。

14


【尋找好友】可以尋找您的無名小站的好友、Gmail、Yahoo奇摩、Live/Msn/Hotmail、Twitter。
注意,尋找好友過程當中,Gmail、Yahoo奇摩、Live/Msn/Hotmail、Twitter
會認證您的帳號密碼,確認您的身分。
在這些過程中,funP 不會保留這些資料,請安心使用。


15

2.打電話 :
當你用尋找好友邀請朋友加入時,其實最好的方法是拿起你的電話,
開始邀請你的好朋友們來加入。

下面有個錯誤的示範,如果是這樣邀請朋友,
相信你的朋友通通不會理你!!

所以趕快拿起你的電話,禮貌地 call 你的朋友吧!! 打電話!!


DSCN4606

本圖為錯誤示範,小朋友請不要學!!


3. 手機認証

手機認証為本活動的參加辦法條件,所以你與你的朋友們,都必須通過手機認証
funP 手機認証的手機號碼並不會外流,是很安全的,請各位放心!!


DSCN4603-s

最後,想要找尋你朋友中的朋友當中,有哪些人是你可能認識的嗎?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可能會找到你以前的小學同學,剛好是朋友的誰誰誰,
只要您到【尋找朋友】,就可以從頁面底下的【你可能認識的朋友】中出現喔~


找尋你的朋友

最後請大家繼續努力,邀請你的朋友來玩,輕鬆好玩又有趣的 funP.com 吧。
也希望我們的最大獎 : BenQ nScreen i91,是你的!! 加油!!

延伸閱讀 : 【麻吉人氣王】「推薦人」填寫規則大鬆綁!

46860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