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人氣王】「推薦人」填寫規則大鬆綁!

看到【麻吉人氣王】優渥的獎品,是不是讓您心動不已?

是否讓您想起,您有【麻吉人氣王】開始 (2008/9/25) 後才加入 funP 的朋友,但是在註冊時卻錯失了將您填寫為「推薦人」的機會?

funP 麻吉聽到了大家懊悔的心情囉!只要是【麻吉人氣王】開始 (2008/9/25) 後才註冊,而註冊時並沒有設定推薦人的朋友,都可以到麻吉人氣王 - 我的人氣頁面設定一個比您先註冊的使用者,做為您的推薦人喔!(一旦設定後就無法再修改唷!)



想要成為人氣王拿 BenQ nScreen i91 ,還是得到 50 點麻吉指數拿 funP 麻吉 - iCash 的您,趕快去告訴您的朋友,請他們到麻吉人氣王 - 我的人氣頁面將您的帳號填進去,並且請他們發揮他們的網路人脈,找更多人來 funP 玩,一起拿BenQ nScreen i91,此外還有 iPod touch iPod nano 爽爽聽,還有各項大獎一起分享!

馬上參加麻吉人氣王!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