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商品】麵包超人:妖精靈靈的秘密 電影特映券

身為爸爸媽媽的你,
多久沒有帶著家裡天真無邪的小朋友,
一同到電影院去看電影呢?
威秀電影,此次大方送出精彩的卡通精彩電影:麵包超人:妖精靈靈的秘密特映會電影票
想要看的朋友們,你的手腳要快,紅利點數準備好了沒?

px_fbjp9126050701  


紅利商品名稱:麵包超人:妖精靈靈的秘密,特映會電影票
發行數量:  7組(1組共有4張特映會電影票)
兌換日期:即日起至330日中午12點之前 或 換完為止。
兌換點數:1000麵包超人:妖精靈靈的秘密特映會電影票 4 張。

注意事項:
1.
該電影票並沒有劃位,請於開演前一小時至售票處劃位。(半小時之前到場劃位也可以)
2.
注意,此次電影票的兌換,沒有提供寄送之服務,
     請親自到【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來領取。
     所以請在紅利商品兌換的時候,在收件者地址欄位填寫:到台北辦公室自取。

    
隨後請利用站內訊息系統與我們的站務winson聯繫,約取票之時間。.


麵包超人:妖精靈靈的秘密
特映會時間:2009331 ()
電影放映時間:1900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市松壽路18號)

 


在今年這部值得紀念的麵包超人第20部電影「妖精靈靈的秘密」中,麵包超人最想告訴大家的主題是「何謂勇氣?」

麵包超人為什麼能夠擁有無敵力量?原來當果醬叔叔在烤麵包超人的臉時,加入了勇氣之花的汁液。知道了這個秘密的細菌人,就欺騙了獨自守護勇氣之花的妖精靈靈,趁著靈靈到街上去的時候,把種植勇氣之花的花壇弄得亂七八糟!

為了找尋勇氣之花,靈靈和麵包超人前往住著沙漠巨人的沙漠深處,還有冰之女王的冰之宮殿,卻都還是沒能取得勇氣之花,麵包超人一行人只能把最後的希望寄託在死神山,但是等在那裡的,卻是搭乘著最強機器的細菌人!

僅存在岩石隙縫唯一的一朵勇氣之花眼看就要被破壞凋零了!!!加油!不要輸了呀!麵包超人!把大家的勇氣找回來吧!!

同場加映「小陰森與叭噗.叭噗.細菌人」,細菌人在喝下陰森森博士的徒弟「小陰森」所製造的藥之後,突然變成了小嬰兒!!後來麵包超人世界中的每個人竟然也全部都變成了小嬰兒了?!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