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在我身體裡面,BlueJ紀佳松邀請BEAT-BOX好手出列 用BEAT BOX 征服所有的耳朵!

bbox-pic


全才音樂人紀佳松,結合BEAT BOX&與R&B以及編曲才能,創作出個性鮮明趣味十足的【一人樂隊】,創新的曲風,掀起樂壇一陣BEAT BOX風潮!

擁有古典音樂學歷的BlueJ紀佳松,向來勇於挑戰不同曲風。無論是和潘瑋柏合作的專輯【高手】,或是為劉德華、吳建豪、仔仔周渝民等創作的歌曲,都屢屢創造聽覺的震撼,搖動整個樂壇。不僅在幕後,幕前的紀佳松功夫更是了得,無論是BEAT-BOX或是R&B,只要一個人,就能創造整個樂團的音響。個性鮮明、趣味十足。

現在,BlueJ紀佳松與funP麻吉向全台網友發出號召令,尋找所有擁有BEAT BOX天份以及愛秀趕秀的強手出列,盡情發揮一人樂隊的本事,讓全世界聽見你的聲音!

只要錄下1分鐘至1分半鐘的超猛BEAT-BOX影片,上傳至任何影音網站後,至「funP麻吉紀佳松專屬網站」的「BEAT-BOX VCR全民公投」活動頁面報名參賽,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以及限量獨家好禮。



紀佳松 BEAT-BOX示範影片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四月七號止,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活動網址:http://blueJ.funp.com/bbox/。 或上funP麻吉首頁查詢。

紀佳松小檔案



來做紀佳松的麻吉出身創作家庭,父親是「台語歌壇教父」紀明陽,母親是台語歌詞曲創作人蔡素惠。有古典音樂學歷,卻在流行樂界大放異彩 (國立藝專國樂科:主修理論作曲、副修鋼琴。加拿大British Columbia Douglas College (Music Program) 畢業。在溫哥華生活體驗的衝擊,淬煉出Blue J的獨特音階,成為樂壇中的全才音樂人。從詞曲創作到編曲、製作。拿手絕活是BEAT BOX、鋼琴與Remix混音。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