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王的「匿名推」功能上線

感謝各位 funP 會員的支持,現在,「推推王」三個字,已經成為華文網路世界推文的第一品牌;推文按鈕也愈來愈受歡迎,已經是部落格文章的標準配備。我們也將持續簡化推推王的操作動線,提升推推王的服務品質,希望大家都能在推推王裡,發現更多有趣的資訊,豐富你的網路生活。

「匿名推」功能,是我們改良推推王的第一步。

部落格作者將各式各樣的推推王推文貼紙擺到自己的部落格上,無非是希望藉此得知哪些文章最受讀者青睞,也藉此鼓舞自己持續創作好文章。在過去,想要推文章之前,你必須先擁有一個 funP 帳號。現在,為了讓更多好文章能夠更輕鬆獲得讀者的一「推」,推推王開放「匿名推」功能,正式打破推文帳號的門檻。從今天起,不管你有沒有 funP 帳號,你都可以大大方方的對你所認同的優質文章,用力投下你的一「推」!

每當你在推推王推文按鈕上,按下【推薦】時:




如果你此刻尚未登入 funP,推推王會請你選擇一個推薦的身分:




你可以如往常一樣,以「funP 帳號」登入推薦。你也可以選擇不進入 funP 登入程序,改而直接以「匿名身分推薦」,此時你會看到推文數字直接就會增加1,【推薦】字眼也會換成【已推】:




由於匿名推並沒有對推文行為署名負責,為了維護推推王的品質,匿名推有以下限制:

  1. 匿名推的權重會低於有明確署名的正式 funP 會員,也因此推文數高的文章不一定是真正最熱門的文章。
  2.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 funP 推推王服務,匿名推的資格須要一段時間才會生效。

歡迎大家繼續支持推推王,支持好文章,人手一推,推出我們心目中的頭條新聞!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