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P 夏日傳說 8 ] 你的部落格到底有多 HOT?



FunP 哈部落大揭秘

  各位看倌大家好,讓大家久等了!新版的 funP 是否有讓您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呢今天是 funP alpha4 開張第一天,所以今天的主題呢,就是介紹 funP 改版後四個新產品當中最受矚目的一員 ── funP 哈部落(這也正是上個星期一我們在 [ funP 夏日傳說 1 ] 文章中向各位賣個關子的「(隱藏版)」新功能)。

如果您是以下三種人,您絕對會愛上 funP 哈部落

  • 想要看部落格文章,卻不知道好看的部落格在哪裡?
  • 你喜歡的部落格散佈在各家 BSP,每天都要上網逐一巡視是否有新文章。
  • 不知 RSS 為何物,卻想訂閱部落格。

只要你有以上任何一個煩惱,就該來試用看看我們的 funP 哈部落!

為了介紹「哈部落」這個 funP 主打產品之一,特地寫了以下的操作手冊:


第一次使用哈部落就上手 [ http://funp.com/blogs/ ]

˙登入

先登入成為 funP 之友,就能開始享受 funP 哈部落的功能喔!

˙發現

funP 哈部落上有名人、科技、運動、娛樂、時尚、旅行、財經、旅行等眾多標籤,讓您方便地挑選感興趣的標籤之下的部落格

˙訂閱

看到喜歡的部落格,輕輕按下橘色按鈕,馬上就訂閱成我最愛的哈部落囉



˙搜尋

您趕時間啊?! 利用「搜尋部落格」關鍵字,馬上就找到您想看的部落格!!


˙新增

?! 您喜歡的部落格居然沒有列在 funP 哈部落上?別著急,只要使用右上角「新增部落格」按鈕,輸入您喜歡的部落格網址,就可以輕鬆訂閱囉。

˙分享

好奇我的朋友平常都在看啥部落格?! 快點把滑鼠移到 [ funP 夏日傳說 3 ] 文章中提過的那一群「向你招手的小人」,就知道哪些好友把該部落格加到他們的最愛裡面。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funP 哈部落排名是啥?能吃嗎?


  FunP 哈部落的排名有兩種,一種是按推推王評鑑排序,即該部落格文章被貼到 funP推推王 的次數、被推薦的人氣次數等好幾種指標來評鑑(詳情請見 [ funP 夏日傳說 2 ] ),未來還會提供更詳盡公正的評選資訊供大家參考;第二種則是依照您的粉絲量囉,越多人把您的部落格加到最愛,排名就會越高。

  但是排名高又怎樣?能吃嗎?其實呀,藉由 funP 哈部落排名,您不但可以知道您的粉絲有多少,也促成提升部落格閱讀品質的良性競爭。所以,快點搭上順風車吧!! 新增您的部落格到 funP 哈部落,您就知道您的部落格有多 HOT

  走筆至此,要特別感謝中華電信 xuite 以及中時部落格大力支持 funP 哈部落,讓各位朋友有更方便好用的哈部落可用。下次我再來分享經營人氣哈部落的小秘訣喔!最後,送大家一隻可愛的 funP 哈部落小河馬,跟平常一樣在結尾說一句:


Happy Wednesday!

The funP team




如有問題請寄信到support@funp.com與我們聯絡!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