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P 夏日傳說 3 ] Hi ! 你朋友在向你揮手耶~

funP 推推王自許為 SNS (Social Network Service),社群網路服務,希望能讓大家不但能夠在網路上交朋友,還要能夠知道朋友們愛看什麼,不能遺漏。

在 alpha4 的設計裡,每一個有計算推文人數、或是最愛人數的框框上頭,都設計了一個「小人」圖示,代表了你的朋友當中有多少人也推薦這篇文章;滑鼠移到上頭,還可以告訴你是哪些朋友和你招手~~


人數越多,顏色還會變化呦。因位空間有限,能塞的人不多,擠不下就不能放太多個小人,不過至少可以提醒你:你朋友在向你揮手耶!如此一來,朋友推過的文章,在畫面裡就能很清楚的知道了。此外,在可能秀出使用者的任何地方,除了原本的圖示外,還會有一個底線的符號,告訴你說:這是你的朋友呀!不要忘了推一下呀!


此外,更重要的一個地方是整個網頁的設計,將導入分類的架構,並明確標示出與你朋友相關的文章列表,讓大家更簡單更容易的操作。其他像是文章討論、問題與回應等等,也都會明顯的標示,讓大家多多參與討論,並處理使用者回報的問題。



啊~ 不小心圖上 show 給大家看到 funP 清楚的分類,呵~ 這是我們很粗淺的分類,目的是要讓大家能簡單的操作,看到自己喜歡看的內容。如果對分類的方式有意見,歡迎向我們提出來。我們的設計是相當彈性的,細部的分類將依資訊的熱門層度來分類,以簡單好用為主;在未來則會強化操作的流暢度,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新的設計。好緊張呀 ~~~ 抖~~

最後,KUSO 一下。今天寫程式太忙了,所以這篇文章只能簡單寫一下,反正「夏日傳說」應該沒規定要寫幾個字吧!哈哈。不過,這幾天,好多人都寫信來問我們,到底,周六我們工程師會不會睡過頭啊? 這~~ 這~~ 應該是不會吧,我們已經計劃在辦公室搭帳棚,睡睡袋,務必要準時完成任務。不過,如果遇到颱風 ......... 如果又不幸跳電.... 會事先公告呀,因為週六那天要搬機器,如果風雨太大,會出問題的呀~ 下面附上今天全辦公室最驚的颱風走勢圖,希望各位 funP 愛好者,發揮念力,全心祈禱,希望颱風變小或遠離,不要影響我們的 alpha4 發表... 更不要傷害到任何人呦。一切順利順心呀...




Happy Wednesday !

The funP Team.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