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關夏日傳說 ] funP 愛女生宣言

[FunP 愛女生宣言]


  最近有辣妹們陸續跟 funP 團隊抱怨說:「吼!!! 不公平!! funP 都只獨厚男生!!」,她們說 funP 上面的資訊太 man 了、陽剛味太重了。大人啊!! 冤枉啊!! 我們可是主張兩性平權呢!!

  funP 為了洗刷冤屈,讓更多正妹學生、OL 姊姊、地球上所有美麗的生物都能夠認識到 funP 有多好用,從今天起,在 miolife 女性流行生活網站部落格也可以看到 funP 的蹤影喔!! http://www.miolife.com/pages/blogIndex.jsp

  在此預告一下,將於本週六登場的 funP.com alpha 4 將會有更多更貼近女生們的資訊、更加迎合姊姊妹妹的口味!! 請妳們拭目以待!! 而在 miolife 部落格上不但可以看到星光幫加油站最新的動態、大明星名模星搜身專訪、還有時尚、保養、彩妝、影視、MV 等資訊,姊姊妹妹們絕對不能錯過!!

  再重申一次,funP 真的很愛女生 (撰文者也是女生喔)!! 歡迎各位正姐正妹一起來 have FUN !!



Happy everyday!

The funP Team

1 個意見:

  1. 牛小強 said,

    古有明訓 : 正妹是不會放P的 XD

    on 2007/8/16 晚上10:03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