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最後獎品寄送通知!

所有的【部落客的暑假作業】獎品寄送已經告一段落囉!有寄回收件資料的好同學們應該都可以在本週結束前拿到你們的禮物!

在這次的獎品寄送中,除了部落客的暑假作業各項大獎,以及xuite、yam天空提供的禮物之外,funP還有幫忙許多部落客寄送禮物!以下是由funP幫忙寄送禮物的部落客老師名單:

工頭堅 老師
異塵行者 老師
V.K克(克腦得) 老師
波蘿日報洨記者 老師
彎彎 老師
方大同 老師
恐子 老師
貴婦奈奈 老師
宅女小紅 老師
海豚飛 老師
水瓶子 老師
凡妮莎 老師
Venus 老師
曾老師 老師
奶茶 老師
朱學恒 老師

大家收到禮物時可以比對一下喔!

另外還有將近40多名迷糊的得獎同學至今沒有回信告訴大河馬校長你們的寄件資料喔!本週五為最後一次寄件時間,週五過後就不再幫大家保留禮物,部落客老師提供的小獎品也將寄回給部落客老師囉!

如果你有得獎卻從來沒有收到我們寄出的通知,請來信support@funP.com,我們將盡快為您查詢!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