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最後三天,錯過再等一年!

由時報資訊、台北縣文化基金會共同主辦,麗寶建設贊助的「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自開放報名以來,已吸引兩千三百多名部落客報名參加,跟往年一樣,參賽網友雖然以台灣為主,但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華文部落客也都積極參與。截至2日上午的統計,各家部落格平台中,以無名小站的參賽者比例最高,佔總報名數的28%;Yahoo!奇摩居次,佔總報名數24%;Pixnet痞客邦則居第三,佔總報名數18%。本屆報名將於11月5日(四)上午11:00截止,還沒報名的部落客要加緊腳步了,活動網址為: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為了讓更多部落客參與此一活動,部落格大獎主辦單位廣邀各家知名BSP業者(Blog Service Provider)協力推廣,包括Sina新浪部落、痞客邦PIXNET、udn部落格、Yam天空部落、NOWnews部落格、優仕網(Youthwant)、Yahoo!奇摩部落格、無名小站、Xuite、I’m Vlog、PChome新聞台Blog、雄獅旅遊部落格、文建會藝文部落格等;另外,背包客棧、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MyShare、funP等國內主要書籤及社群網站也共襄盛舉協助宣傳。今年主辦單位與Hiiir合作,製作貼曆在聯播網上宣傳以及Scupio酷比精準廣告、天下雜誌網路協助宣傳,《數位時代》則擔任今年的媒體協辦單位,共同宣傳、報導此一活動。

為了激勵平台內的格主踴躍參賽,各家部落格平台紛紛祭出超值好禮,Xuite平台上的部落格主只要報名即可獲得100MB的免費空間,若能過關斬將,獎勵也越大(詳見:http://blog.xuite.net/xuite.net/xuite/27830393);優仕網也鼓勵旗下的部落客參賽,只要報名,就可以獲贈優仕網SVIP 3個月(詳見:http://blog.youthwant.com.tw/ywevent/event/270/)。

大獎開放報名至今,已有不少知名部落客參賽,也有許多努力經營的網路新秀前來挑戰,大家都將在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同台切磋。報名將於11月5日(四)上午11:00截止,歡迎尚未報名的部落客們,一起來共襄盛舉!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報名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