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商品:百事達線上租片享樂體驗卡

台灣影音租售連鎖業的第一品牌:百視達,因應消費型態網路化,
及影音服務需求的日益增加,與中華電信hiChannel於2009年6月共同推出【hiChannel百視達線上租片館】服務,建立完整的租片服務平台,並結合佈建完整的超商通路,讓服務觸角更廣泛。讓你人在哪裡租到哪裡,創造『你家隔壁就是百視達』的服務概念,將服務區域擴展至全省各地。

funP.com首次與百視達合作,推出funP紅利點數兌換百視達線上租片體驗卡
只要您擁有紅利點數100點就可以免費兌換,爽爽的在家裡看三支DVD,且是免費的喔~
機會難得!不一定會有下次,只有50組,要的朋友趕快來搶吧!

7-s

紅利商品名稱:百視達線上租片享樂體驗卡
發行數量:50張
兌換日期:2009年11月2日中午12點 起 至換完為止。
兌換點數:100點 (每人限兌換一張)
體驗卡請於請於2010/2/28以前開卡使用

卡片圖案

方案
名稱

每次
出貨
片數

租期
限制

影片
格式
限制

影片類別
格式限制

7-s

單次享樂體驗卡

3片

單次

DVD

百視達最
愛影片、
連續劇

兌換注意事項 :
1. 您必須為中華電信的會員,如果您還不是中華電信會員,
請您先加入中華電信的會員,方可兌換及使用。
加入中華電信會員頁面:http://member.cht.com.tw/chtreg/step_00_select.jsp

2. 兌換百視達線上租片享樂體驗卡時,請您在收件人資料中的「地址欄位填入您的「中華電信帳號」, 我們將會透過站內訊息系統,體驗卡的序號給您。

3. 線上租片相關訊息,請您到百視達線上租片館的新手上路來詳閱 : http://hichannel.hinet.net/blockbuster/help/helpc.do

特別感謝 :
LOGO

468x90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