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社群] 交大Web 2.0課程發表 20 個 funP 外部社群應用服務

最近 funP 麻吉一口氣多了近 20 個新的小工具(應用服務)!


本學期交大資工的「Web 2.0 技術與趨勢」課程,上週在「Web 2.0 Social Applications 風雲榜」發表了由校園學生所開發的funP小工具,預計在 6/25 要做最後的簡報,找出誰才是最有潛力的社群應用服務!

交大同學在funP開發的社群小工具,皆是以 facebook 開放式 API 所開發的,有些組甚至在 facebook 與 funP 同時運行,要吸引更多的使用者來參與。

想看看校園社群不一樣的創意嗎? 快上「Web 2.0 Social Applications 風雲榜」找出最有潛力的社群明星!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