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推推王 誠徵管理員

funP 推推王為了提供有效率的優良讀文空間,能夠順利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文章,也讓大家的貼文可以有效地分享給想閱讀的人,繼日前推推王貼文新增「文章分類」 措施之後,我們將正式實施分類及標籤管理辦法。並且自即日起,公開徵求「分類管理員」與「標籤管理員」,一起來維護推推王的推文品質!

在這裡,funP 推推王將先從「標籤管理員」開始徵選,並在管理辦法實施後依情況受理「標籤管理員」轉任「分類管理員」(詳情請見分類及標籤管理辦法)。

若有興趣擔任「標籤管理員」的使用者請將您有意願管理的標籤,加註其所隸屬的分類名稱,連同您的 funP 帳號,寄至 support@funP.com

分類及標籤管理辦法,將視管理員應徵情形擇期開始實施,屆時將會再次發公告。正式實施之後,若該管理辦法有任何更動,也會公告給大家知道。詳細分類及標籤管理辦法目前已經在「使用手冊」中,歡迎大家詳細閱讀並來信 support@funP.com 予以指教。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