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ite 推推王】台灣 Web 2.0 網站大合體,funP 與 Xuite 聯手打造網路推文新紀元

親愛的 funP 與 Xuite 用戶,大家好:

為了讓好文章有更多曝光的機會,Xuite 很早就與 funP.com 合作,在 Xuite 日誌提供廣受歡迎的「funP 推推王」推文按鈕;後來更進一步提供了「相簿推推王」的功能,讓大家的優質相簿也能拱上 funP 推推王接受更多人的注目。

現在,「推推王」三個字,已經成為中文世界網路推文的第一品牌;推文按鈕也愈來愈受歡迎,已經是部落格文章的標準配備。為了讓 Xuite 日誌的文章能夠更輕鬆分享到 funP 推推王,更容易把推文數字拱上最高點,funP.com 特地與 Xuite 合作,推出新的服務:「Xuite 推推王」,跨越網站藩籬,結合雙方強項,共同推廣網路推文及帳號整合服務!

「Xuite 推推王」是「funP 推推王」的 Xuite 分站,專門蒐集 Xuite 日誌的優質文章。除了擁有母站 funP 推推王的主要功能:貼文、推文、熱門文章分類、搜尋、討論之外,您還可以:



  1. 以 Xuite 身分,直接對 Xuite 日誌文章進行推文動作:

    多了你的這一「推」,你所支持的優質文章,就越有機會浮上「Xuite 推推王」和「funP 推推王」兩個網站的頭條新聞喔!

  2. 以 Xuite 身分,直接在「Xuite 推推王」及「funP 推推王」兩個網站上進行討論。

  3. 「Xuite 推推王」和「funP 推推王」都會針對收錄的 Xuite 日誌文章進行同步,你在任何一站所進行的推文、貼文、討論動作,都會在另外一站同步出現。

  4. 不需認證信,快速從 Xuite 身分轉換成 funP 身分,享有在 funP 推推王貼文,以及使用 funP 哈部落麻吉等服務的權利。

Xuite推推王站長日誌會更進一步說明「Xuite 推推王」使用方法及訣竅,讓您方便地探索 Xuite 的好文章。

等大家熟悉這樣全新的運作模式之後,funP 和 Xuite 雙方還會進行更多研發及推廣活動,希望能打造用戶、funP、Xuite 三贏的局面。敬請期待!

Xuite 推推王服務網址:http://funp.xuite.net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