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公告] funP 推推王 變身!

各位觀眾!相信大家已經看到我們 funP 推推王的全新造型了吧!

funP 團隊在這段時間吸收許多使用者的意見,在推推王的排版設計、分類及星等計算方式等方面做了些許更動,希望能將 funP 推推王變成更多元、更迅速、更優質的看文及推文環境!

更迅速!頭條熱門

這次最大的更動在於 funP 推推王換了一個全新的首頁,每個主要分類也都有一個自己的【頭條】頁面!從現在開始,大家一進入 funP 推推王,就可以立即看到今天各分類的頭條話題;也可以在旁邊選擇「大家都在推」及「本日最熱門」,直接讓您迅速得到近期最夯話題!

找不到其他的主要分類嗎?只要點選右上角的【選擇分類】下拉式選單,或是點選【文章總覽】,就可以進入其他個別的主分類頁面囉!

更多元!分類推薦

在這次改版中,在推推王新首頁及各主要分類頁面上,都加入了各「次分類」的熱門文章列表,讓您一次看到更多元的不同文章!

單純的文章主題列表,對您來說資訊不足嗎?只要將您的滑鼠輕輕挪到任一文章列表標題上,該文章的摘要就會自動浮出來:

更優質!推推王就是一定要提供大家優質文章

除了以上的版面更新之外,funP 推推王也更動了分類及星等計算機制,以提升文章的品質,讓好文更容易脫穎而出!希望大家一起同心協力,支持好文章,人手一推,推出我們心目中的頭條新聞!

改版初期,系統可能會有些許狀況,請各位包涵,也歡迎將您的寶貴意見提供給 support@funp.com 做為參考。謝謝。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