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傷系女王【靜茹】扮顧問,讓網友唱【情歌】

白色情人節又要到了,你的墨鏡戴好沒?funP麻吉告訴你,橫豎一條命,閃就閃到底。我們特別在白色情人節前夕舉辦「最佳閃光情侶大賽」,讓每天都親密的情侶施放地圖兵器,狠狠的閃個夠。

現在只要準備一張你與你親密愛人最閃的照片,上傳到funP麻吉「最佳閃光情侶大賽擂台」,就可以參加票選。最閃的擂台盟主,可得到高額的紅利點數換獎品。而票選下注到擂台盟主的朋友也可以獲得紅利點數的獎勵喔。活動時間到三月三十一號,不要再保存你的彈藥了,愛就是要大膽閃出來!

最佳閃光情侶大賽擂台:http://funp.com/apps/funpunch/?now=15


既然有閃光彈,也要有醫護兵。funP可是有情有義的好夥伴。我們特別邀請療傷系女王梁靜茹扮演溫暖的,給忐忑不安的女孩一個溫暖的建議。如果你不知道和你心儀的對象適不適合,快求助於靜茹愛情顧問。靜茹愛情顧問有求必應,只要輸入你們倆的出生年月日,靜茹就會偷偷告訴你倆的速配指數,祝福你們在新的一年可以開心唱起【情歌】。



靜茹愛情顧問:http://funp.com/apps/fishlove/
梁靜茹唱情歌給你聽:http://funp.com/user/fishleong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