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朋友拿大獎讓你成為麻吉人氣王!

你和同學或朋友麻吉了沒?
如果還沒有,
趕快將身邊所有朋友們,拉拉拉~~拉到 funP麻吉來成為你的麻吉!

什麼是麻吉人氣王?

介紹最多人來 funP 麻吉玩耍的人,就是麻吉人氣王!

怎麼成為麻吉人氣王?

即日起至 2009年5月31日,只要你成功的邀請您的朋友或同學來加入funP麻吉,就可以獲得麻吉指數。你的朋友再邀請他的朋友,身為介紹人的你也可獲得麻吉指數。詳情請閱讀活動辦法

  • 舉例(如上圖):
    小甲找小紅跟小乙來 funP 麻吉玩
    小乙找丁丁跟小花來 funP 麻吉玩
    小花找小丙來 funP 麻吉玩

  • 小花就得到麻吉指數 1 點:小丙
  • 小乙則連同一開始得到的 2 點(丁丁 + 小花),總共得到了 3 點:小丙 + 丁丁+小花
  • 小丙的加入並不會影響到小甲的麻吉指數,因為麻吉指數只有以自己為中心的三階層內有效
    小甲的麻吉指數維持 4 點:小紅+小乙 + 丁丁+小花


成為人氣王可以....?

拉最多朋友的朋友的人,就可成為麻吉人氣王!成為麻吉人氣王的朋友,可獲得國際大廠 BenQ 所出的上網一體機:BenQ nScreen i91,此外還有 iPod touch
iPod nano 爽爽聽。另外集滿麻吉指數 50 點即可兌換 funP 麻吉 - iCash 限量紀念版!更多贈品兌換



想拿更多麻吉指數?來參加麻吉人氣王部落格串連就對了!

此外,除了朋友拉朋友,你也可在自己的部落格撰寫麻吉人氣王推薦文章來告訴你的朋友來參加這活動,就可以獲得麻吉指數3點

活動對象:
參加此次【麻吉人氣王】 的會員朋友,並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2009 年 5 月 31 日止。

活動辦法:
  1. 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對【麻吉人氣王】活動推薦及活動參與心得或密技分享。
  2. 必須在部落格的側邊欄或者文章的最後,張貼 麻吉人氣王的部落格串連貼紙
  3. 將文章張貼到 funP 推推王,貼文的同時,請標上這次的活動特定標籤:「麻吉人氣王」。
  4. 只要您的文章被我們工作人員收到麻吉人氣王的活動專區,即可獲得麻吉指數 3 點!(每位會員限換一次)


*麻吉人氣王活動時間拉長,之前參加活動的麻吉們拉到的朋友仍然有效喔!
*只要是【麻吉人氣王】開始 (2008/9/25) 後才註冊,而註冊時並沒有設定推薦人的朋友,都可以到麻吉人氣王 - 我的人氣頁面設定一個比您先註冊的使用者,做為您的推薦人喔!

馬上參加麻吉人氣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