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工具] funP麻吉最新動態貼紙

當您成功啟用 funP 麻吉後,您可以在您的個人檔案編輯您的各項資料,並且從個人檔案的「最新動態」發即時 feed 給您的好朋友,讓大家知道您網路生活的最新資訊!

個人檔案中的「最新動態」將會呈現你在 funP 麻吉的一舉一動,告訴您的朋友您現在正在玩些什麼。若您整合了您的外部部落格及相簿如何整合外部網站資訊?,您的更新也會同時在個人檔案「最新動態」中顯示。您也可在個人動態發表動態訊息,讓您的好友們分享您的生活心得。

從現在開始,您可以藉由 funP 工具 - 「最新動態貼紙」讓您的「最新動態」成為您部落格的一部分。從此不只是 funP 麻吉的朋友可以從「最新動態」得知您的最新訊息,所有關心您、有在閱讀您的部落格的朋友,都可以追蹤您的各種更新及心情!



funP提供您六種配色版型選擇,您也可以選擇「自訂貼紙樣式」訂做自己的「最新動態貼紙」。您只要在選擇好自己喜歡的樣式之後,將系統自動生成的程式碼貼到自己的部落格側邊欄,您的個人動態就會在您的部落格同步更新囉!



無名部落格
請用javascript程式碼,其它部落格請用iframe程式碼。

funP麻吉最新動態貼紙由此取得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