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商品: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

拍照的姿勢及表情常常總是哪幾個嗎?想不出甚麼新花招嗎?
想要讓自己成為相片裡面的最佳女主角嗎?
無論你是愛攝影攝影師,還是喜歡拍照的帥哥美女們,
一定不能錯過這本武功秘笈: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
讓自己成為超級攝影師及名模!

 組合圖
此外,此次 電腦人文化 還特地偷偷提供給 funP.com的會員朋友們,
funP.com 兌換這本書,還加送市面沒有的外拍小別冊
想要嗎? 下週一 (20093月2日早上九點 ) 的早上九點大家來搶吧!!
只有三本,慢的人就沒有囉 !!

 

 

封面 
紅利商品名稱: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書籍
發行數量:3本。
兌換日期:200932(週一)早上九點 起至換完為止
兌換點數:3000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書籍一本

注意事項:
1.      請注意您的兌換運送的地址,請寫本人收得到的地點,以免造成郵差先生送到您指地的地點,卻沒人接收的情況。
2.      限台灣台澎金馬地區,運費由funP.com為您負擔。
(若為國外的朋友,收件人地址煩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再請親友代為轉寄)

 

分享【如何擺出好POSE】】紅利商品,回饋贈點活動:
當您拿到funP.com寄給您的紅利商品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您可以拿著我們所寄給您的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來合照,
或者是撰寫開箱文讀書心得...等,
並張貼到推推王,
即可得到回餽贈點1000

活動對象:
funP.com此次兌換 紅利商品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的會員朋友,並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2009331日止。

活動辦法:
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對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撰寫開箱文讀書心得...並將文章張貼到funP推推王,貼文的同時,
請標上這次的活動特定標籤 : 閱讀的力量
如何擺出好POSE
然後利用站內的訊息系統,
發給 winson 通知他您有參加該活動,
即可得到1000點紅利點數。(每位會員限換一次)。

 

書籍詳細介紹

書名: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

內容介紹:
人氣攝影站長「黑麵」的暢銷新書,收錄三百多種動作、表情,照著做就能拍出超有 Fu~ 的人像,讓你拍照時不再死板板!這是攝影師和模特兒都要看的一本書,更是人像外拍團行前必備的基本教材!不要再比YA了,讓美少女教你如何擺POSE吧!

◎模特兒面對鏡頭不會擺姿勢、做表情嗎?
◎總是拍兩三下就沒新花樣了嗎?
◎攝影師不知道該如何跟模特兒溝通嗎?
◎參加人像外拍團總是抓不到重點嗎?
這本書就是專為你/妳設計的解決之道

大家平常除了拿相機拍別人之外,應該也都有被拍的經驗。不管是專業的外拍、或是平時和朋友出遊旅行,當你面對著相機鏡頭成為一名模特兒時,很多人常常不知道該怎麼擺POSE,不是彆手彆腳的直挺挺站著,就是比個萬年不變的「YA」手勢,結果每張照片只有背景不同,但人物動作都是一個樣。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如果效果要好,模特兒就必須擺一些平常不可能擺的動作,例如延展身體、望向遠方、或做一些乍看之下很奇怪的姿勢。但是一般沒有經驗的人一時之間根本想不出那麼多動作可以擺;想像一下,如果你帶著一名青澀的模特兒去外拍,對方永遠只有幾個姿勢,你又不知道該怎麼示範別的動作給她看,那麼拍照的氣氛一定很尷尬,拍出來的照片能用的也沒幾張。

這時候這本書就派上用場了,裡面收錄了三百種以上的拍照姿勢動作及表情,最快的方法只要照著書上的例子來擺POSE,就能拍出感覺不錯的照片,不管對攝影師或模特兒都十分受用。

 ☆★☆funP兌換這本書還加送市面沒有的「外拍小別冊」!

把書蓋上之後動作就忘光光了嗎?別擔心,我們再送你一本外拍專用小別冊,裡面有100種動作精華及重點解說,讓你放進相機包隨身帶著參考!這本小冊子是在博客來購書才有的獨家贈品,現在funP之友也一樣可以免費換到,太正點啦!

別冊

 ※哇~限量紅利商品已經被換光了嗎?搶不到就快去博客來訂一本吧!現在打79折還送獨家小別冊,再等下一批就沒有這麼好康囉!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caesarh/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9588

電腦人文化:
http://pcuser.pixnet.net/blog

 

那要怎樣才可以免費的獲得 funP 的紅利商品呢?

只要擁有我們獨家發行的 funP 紅利點數就可以免費的換取,
那 funP 紅利點數是什麼,可以吃嗎?
紅利點數可是可以兌換許多 funP 的獨家紅利商品,
更有第三代 iPod Touch 8GB 讓你開心換,
詳情請到 http://funp.com/account/gift/
要賺取 funP 紅利點數其實很簡單,只要註冊 funP.com 的會員,並分享好的文章到推推王就可以啦~
1. 如果您還不是 funP.com 的會員,歡迎點【這裡】來註冊專屬您的 funP.com 帳號。
註冊很簡單的三個步驟。
2. 假設您還沒貼過文與其阿的分享你看過的好文章,其實貼文並不難,
只要花不到一分鐘,
就可以把您在網路上看到的各式文章/影片/圖片與其他網友分享。
同時也可以賺得 funP 紅利點數。



貼文很簡單,第一只要將部落格文章網址貼到,
funP 推推王的推薦新文章頁面當中的網址欄位就開始貼文了,
我們還有貼文精靈會帶領你做貼文的動作。
請看 funP 官方的詳細說明:http://help.funp.com/doku.php/funp/push/post/howto
也可以參考 PC home 電腦家庭雜誌所提供的詳細說明:http://pchome.pixnet.net/blog/post/16544171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