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ling Candy 及 Lativ & Zakka 買滿百,funP送你紅利!

在過去的兩個月當中,透過《funP買百送30點紅利點數大放送活動》,funP 與 Lativ & Zakka 一起送給 funP 使用者們許多紅包。從今天起,《funP買百送30點紅利點數大放送活動》加入了一個新的合作夥伴:Bling Candy 靚亮購!

只要透過 funP 在 Lativ & Zakka 及 Bling Candy 靚亮購消費滿百,funP送你30點紅利!請詳閱以下活動說明才能順利得到紅利點數喔!
 

《funP買百送30點紅利點數大放送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009.4.30 ,每個月 10 號發放上個月的紅利

活動辦法:

  1. 點擊 Lativ & Zakka 以及 Bling Candy 靚亮購在 funP 的廣告或是本篇公告的廣告連結(見底下的「廣告連結」)進入 Lativ & Zakka 以及 Bling Candy 靚亮購消費。
  2. 消費成功,把訂單號碼、金額及時間,並註明是 Lative 或是 Zakka 或是 Bling Candy 靚亮購的消費,寄站內信到 "promotion"
  3. 消費每滿 100 元,funP 就送你紅利點數 30 點!


注意事項:
在上一波的活動中,有許多訂單因為種種原因發生了迷路的狀況,導致 funP 這邊查不到單,造成使用者的不便。
因此希望使用者在從 funP 去 Lativ & Zakka 以及 Bling Candy 靚亮購消費的同時,可以稍微注意以下事項,以避免訂單迷路的狀況發生,或是在訂單迷路時可以及時挽救:

  1. 點擊廣告進入 Lativ & Zakka 以及 Bling Candy 靚亮購頁面後,請盡量不要另開新頁,維持在該頁面逛街消費。
  2. 消費後請盡量在 12 小時內將消費資料寄站內信到 "promotion" ,以供我們立即查詢,挽救可能迷路的訂單。若訂單資料沒有在12小時內寄站內信到 "promotion" ,而您的訂單又不幸迷路, funP 這邊查不到單的話,這筆消費換點數就只能不算數囉!
  3. 若違反活動辦法,就無法進行《funP買百送30點紅利點數大放送活動》喔!恕不另去信提醒!


廣告連結:




注意!請勿 bookmark 這兩個網站的商品連結再自行消費,這樣站方並不會紀錄訂單由 funP 介紹,也就不會有紅利點數。

透過 funP 在 Lativ & Zakka 以及 Bling Candy 靚亮購消費,買的越多,紅利點數賺得越多喔!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