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貼文與文章討論新規則上線

最近有許多使用者指出,越來越多想要依靠推推王的人氣打廣告、衝 page view 的劣質貼推文及文章討論,影響了大家的看文及討論品質,我們的客服小幫手也時常為這些劣質推文善後疲於奔命,被迫看許多沒營養的言論、做機械式的處理動作。

因此,在鼓勵大家在推推王分享資訊,推各種文章給彼此閱讀的同時,我們決定要對在推推王炒人氣的劣質推文祭出罰則,還大家一個方便有效率的看文空間。

貼文

除非在特殊的情形下(如:原文無法連結),否則請不要將轉載文章貼到推推王。轉貼文經舉發確認,該篇發文星等將被刪除,若多次違反,將視情況禁止貼文及留言討論數日。

部落格

若部落格的貼文多為轉貼文,經舉發確認,則該部落格將視情況禁止被貼文數日。

文章討論

若違反以下規則,經舉發確認,將會被隱藏,但不會被刪除。若多次違反,將視情況禁止貼文及留言討論數日。(詳細文章留言規章


  1. 請勿發表違反法律的回應內容。
  2. 請勿在不同文章回應重複相同的回應內容。
  3. 請勿漫罵與人身攻擊。
  4. 請勿發表明顯為廣告的回應內容。
  5. 請勿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 引言請勿超過整篇留言的 1/3。


以上規則也都會在貼文及文章討論的地方做適當的提醒,即刻生效。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