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商品競標活動:彎彎環島感謝紀念踢


喜歡超級圖文部落客天后:彎彎
這次彎彎與總是充滿創意的STAYREAL首度合作,
並設計出一款非常特別的紀念 T shirt :彎彎環島感謝紀念踢
STAY REAL提供兩件給我們funP.com會員朋友們。

[ WAN WAN X STAY REAL ] Island Wide Special Thanks 彎彎環島感謝紀念踢CV0907

鬆開勒緊的領帶,拋開生活的壓力,就讓彎彎陪你創作屬於自己的生活插曲!
Color 粉色白/ 天空藍 【也可以在7-11作預購喔~ 預購價為$880


WT_P
粉色白

WT_S
天空藍



這次的紅利商品,我們採用競標兌換機制

活動方式很簡單,只要在這篇文章的 funP文章討論區
直接回應出你要標的點數即可。

一件彎彎環島感謝紀念踢的底價為4000點,
競標的單位為:500點,會由第一高標的得主優先決定他想要的顏色款式。

如:假設目前由Winson提出4500點來競標,
那下一位,就必須用5000點來競標,
再一位想要標的朋友就必須用5500點。
如果您衡量您的點數可以到7000點,您可以直接跳到7000點,
原則上就是以500點的單位來競標,最後如果搗亂競標者您將會失去競標資格。
在活動時間截止,我們會挑出第一高及第二高的得者,
我們會在 funP 開發日誌 公告得標主,並利用站內訊息通知您得標。

屆時,點數要在規定時間內匯給我們的站務人員 Winson
點數收到查核無誤之後彎彎環島感謝紀念踢會由 funP 統一寄出。
( 出貨時間依STAY REAL實際出貨到 funP.com 為主)

提醒您,您在競標時請先看看自己的目前的紅利點數有多少,以免變成棄標,
這樣的情況之下會造成失去資格,我們會將資格讓給往第三或第四高標得主..


紅利商品介紹及競標活動說明

紅利商品名稱: 彎彎環島感謝紀念踢共兩個設計款式)
發行數量:共2件,每一設計款各一件 ( 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啊!)
競標時間:即日起至10月7日的晚上十點。
兌換點數:採競標制度,彎彎環島感謝紀念踢一件的底價為4000點,
競標的單位為:500點。

如:
假設目前由Winson提出4500點來競標,
那下一位,就必須用5000點來競標,
再一位想要標的朋友就必須用5500點。
如果您衡量您的點數可以到7000點,您可以直接跳到7000點,
原則上就是以500點的單位來競標,最後如果搗亂競標者您將會失去競標資格。
運送範圍:限台灣台澎金馬地區,運費由funP.com為您負擔。
(若為國外的朋友,收件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再請朋友幫忙代寄。)
得標公告:10月9日公告於funP 開發日誌,並利用站內系統通知得標主。

[ WAN WAN X STAY REAL ]
Island Wide Special Thanks彎彎環島感謝紀念踢


鬆開勒緊的領帶,拋開生活的壓力,就讓彎彎陪你創作屬於自己的生活插曲!
Color 粉色白/ 天空藍 7-11預購價$880

九月開學季 新的學期 新的心情
和STAYREAL一起渡過閃亮耀眼的炎炎夏季
和彎彎一起呼吸輕鬆愉快的初秋氣息

透氣涼爽好天氣 吸汗舒適新覺醒
100%純棉就像你無暇的心
不論是在室外走跳運動 或是在室內閱讀聆聽
都讓你隨時舒爽自在 行動任意

搭配大帽舌潮流網帽
遮去臉部大面積曬人陽光 卻又保持頭部絕佳透氣性
臉不曬黑 頭腦冷靜
是你穿梭生活與夢想的最佳造型

STAYREAL的版型尺寸表

clip_image007
尺寸

clip_image008
版型


funP
紅利點數回饋活動
當您拿到funP.com寄給您的彎彎環島感謝紀念踢
您可以穿上彎彎環島感謝紀念踢拍照更帥氣及美麗的照片,
或者也可以撰寫開箱文
只要你在個人的部落格發表分享,並張貼到推推王,
即可得到我們的回饋紅利點數500
同時,我們徵求一篇真正精彩豐富的好文章,並加碼點數來做回饋。

條件是:您所張貼分享的文章,可以在優先第一個達到四星等文章者,
我們再送紅利點數500點,注意只有第一名喔。
(我們會依達到四星等的優先順序時間來判定等)


活動對象:
此次兌換彎彎環島感謝紀念踢的會員朋友,並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十月的三十日止。

活動辦法:

用下列三種方式之一,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分享文章:
1. 穿上彎彎環島感謝紀念踢拍照
2. 撰寫開箱文
3. 其他更有創意的表達方式…?

並將文章張貼到funP.com,貼文的同時,
請標上這次的活動特定標籤 : STAYREAL

然後利用站內的訊息系統,
發給Winson通知他您有參加該活動,
即可得到500點紅利點數。(每位會員限換一次),
當文章達到點數加碼條件者,也請主動通知Winson,好讓加碼點數可以如期送達。

clip_image009<連結>

STAYREAL簡介
----------------------------------------------------------------------------------------------------------------------------Make life stereo!
STAYREAL以成立不到一年的原創姿態,
創下踢恤銷售超過萬件的破紀錄成績。
持續推出創意滿點、品質嚴選的T恤作品,
融合街頭的龐克搖滾風為主要設計風格。
每款踢恤都是一個舞台,各自傳達一個信念,
認為一件好T恤就跟一首好歌一樣,可以改變世界!

STAY REAL
,2006年5月,兩個高中同學「阿信+不二良」共同組成
,以踢恤為創作舞台,風格橫跨童趣、純真、搖滾、反戰、擬真等手法,持續推出簡單而注重品質的服裝作品。

所以到目前短短時間內,我們參與了電影極地熊寶貝設計的公益活動自然基金會的黑龍江豹專案捐款,與marie Claire合作幫助孩童的義賣踢恤設計等。

其他還有與大哥李宗盛、張懸等人的原創音樂公益活動,職棒聯盟聯名的公益踢恤活動,並成為台灣第一個與7-11通路合作的潮流品牌。

STAYREAL線上
----------------------------------------------------------------------------------------------------------------------------

STAYREAL官網:http://www.istayreal.com/
阿信:http://blog.sina.com.cn/musiq
不二良:http://www.wretch.cc/blog/no2good
STAYREAL
MusiQ MP3設計:http://www.imusiq.com.tw/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