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funP 麻吉隱私的部份修正

在原先 funP 麻吉的設計中,將好友的份量看得相當的重,所以將很多新的個人資訊,都設定為「只限好友公開」。但是這樣的設計,沒有設想到一些早已加了相當多數量好友的網友,以至於這些網友的個人資料被迫公開於其好友眼前,造成網友的不便,請接受我們的道歉,並請見諒。

早上經過 funP 團隊的討論,funP 麻吉立刻進行了以下的調整:

  1. 將所有已經啟用 funP 麻吉的使用者「聯絡方式」部份,包含 Email、電話、地址等,從「限朋友觀看」調整為「限本人觀看」。
  2. 對新啟用的使用者,上述的選項也全都預設為「限本人觀看」,且會導引使用者進入「隱私權設定」的頁面,並提示使用者重新檢視其隱私權的設定。
最後感謝即時通知我們的網友,並且建議大家,現在開始檢視一下自己的隱私設定,多將一些設定打開,和大家做好朋友。

BR,

the funP team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