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乾淨的紅利商品:FORTE潔顏系列商品

洗臉-絕對是個大大的學問。
無論您的性別、年齡或者是使用哪一種品牌的的洗面乳來清潔,洗臉絕對是最基礎最基礎的保養,所以我們都不能忽視洗臉的重要性。
針對台灣特殊海島型氣候的特性,並特別的台灣地區做肌膚問題調查,針對東方人特有膚質量身訂作設計醫療級護膚配方的台灣品牌。以滿足人們對於「留住青春、歲月無痕」的強烈渴望與需求的FORTE,擁有台塑生醫之美容及生物科技專才,並成立「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共同開發 FORTE 護膚系列產品,並針對需求性的不同開發出許多不同的系列商品。

這次FORTE特地提供了兩種商品,相信可以滿足funP的會員朋友,
並提供了給男性朋友專用:男士海泥潔顏乳,及女性朋友專用:油脂平衡潔顏乳

EDM-02

clip_image002

紅利商品名稱:FORTE男士海泥潔顏乳
發行數量:3組。
兌換日期:即日起至換完為止。
兌換點數:6000點兌換男士海泥潔顏乳市值650元。

品名
圖片
容量
價格
特色
男士海泥潔顏乳
男士Clay_
120ml
珍貴天然冰河泥,吸附多餘油脂,只留清爽。添加由英屬哥倫比亞神秘海岸,萃取出珍貴天然冰海泥,能迅速吸附肌膚上的油脂,並具有極佳的滲透力,讓洗後肌膚清爽、乾淨不緊繃,再利用特殊植物性保濕潤澤因子,能調理、平衡肌膚的油脂成份比例,幫助天然保濕因子的形成,讓肌膚呈現光澤、細緻,並兼具緊緻毛孔的功效。

clip_image006

紅利商品名稱:FORTE油脂平衡潔顏乳
發行數量:3組。
兌換日期:即日起至換完為止。
兌換點數:4000點,兌換油脂平衡潔顏乳市值480元。

品名
圖片
價格

容量
特色
油脂平衡潔顏乳
Oily_Balance_Cleanser_120ml
120ml
高效力溫和陰離子界面活性劑,能洗淨臉部肌膚過多油脂污垢。內含角質潤澤劑、礦物鋅( Zn-PCA )可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並增加肌膚潤澤,另添加高保濕力多元醇因子,洗後臉部不乾燥,天然 漢方 萃取物,甘草、黃蓮、蘆薈、金縷梅、洋甘菊精華幫助臉部肌膚洗後不緊繃、兼具保濕舒緩。

注意事項:
1. 請注意您的兌換運送的地址,請寫本人收的到的地點,以免造成郵差先生送到您指地的地點,卻沒人接收的情況。
2. 限台灣台澎金馬地區,運費由funP.com為您負擔。
(若為國外的朋友,收件人地址煩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再請親友代為轉寄)



分享「FORTE最乾淨」回饋贈點活動:
當您拿到funP.com寄給您的FORTE男士海泥潔顏乳FORTE油脂平衡潔顏乳,您可以拿著我們所寄給您的FORTE潔顏乳 來撰寫開箱文,或者是撰寫使用心得...等,並張貼到推推王,即可得到回餽贈點300點
同時,我們徵求一篇真正精彩豐富的好文章,並加碼點數來做回饋。
條件是:您所張貼分享的文章,可以在優先第一個達到四星等文章者,
我們再送紅利點數700點,注意只有第一名喔。
(我們會依達到四星等的優先順序時間來判定等)

活動對象:
此次兌換FORTE男士海泥潔顏乳FORTE油脂平衡潔顏乳的會員朋友,
並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十月的三十一日止。
活動辦法:
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對 FORTE潔顏乳 來撰寫開箱文,
或者是撰寫使用心得...等,並將文章張貼到funP.com,
貼文的同時,請標上這次的活動特定標籤 : FORTE最乾淨
然後利用站內的訊息系統,發給winson通知他您有參加該活動,
即可得到300點紅利點數。(每位會員限換一次),
當文章達到點數加碼條件者,也請主動通知winson,好讓加碼點數可以如期送達。

EDM-01
來自長庚醫學團隊LOGO
品牌故事

台塑企業秉持不斷求新求變的精神,堅持「實事求是」以及「要做就做最好」的態度,朝向多角化經營發展,藉著數十年來累積的個人消費用品研發生產經驗,結合長庚大學之研發能力、長庚醫院之臨床測試,以及台塑生醫之美容及生物科技專才,成立「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共同開發 FORTE 護膚系列產品,以滿足人們對於「留住青春、歲月無痕」的強烈渴望與需求。
FORTE 護膚系列產品,係透過高科技萃取珍貴元素,以精確比例調製,所開發的產品皆通過長庚大學醫學院之安全性測試及效能測試,經由最先進且嶄新的生產設備,強調最嚴格的衛生條件及品質管制,賦予高貴質感的精美包裝,提供愛用者全新感受。肌膚保養是不分男女老少都需終生不斷進行的永續工程,您不一定要上妝,但絕不可輕忽「適度保養」之重要性,從現在起,緊握「開啟青春之鑰」,揮別老化暗沉,就讓 FORTE 許您肌膚一個水漾柔皙的未來。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