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icnic 行前通知,準備好要出去玩耍了嗎?

八月二日即將到來,準備好你出去玩耍的裝備了嗎?

就讓我們一同前往郊外踏青,烤肉吧!在此之前,我們要做一個行前通知,

日前公布的旅程,因為連續兩的颱風的摧殘,【大溪花海農場】這行程目前確定無法進行,
因為,裡面花海都被颱風給「辣手摧花」,
如果這行程如果執意的走下去,恐怕會變得很掃興。

所以,在卡玫基與鳳凰颱風的掃蕩過後,我們與雄獅的工作人員,
開始進行調整旅遊行程安排,安排的行程如下。

大溪花海農場行程更動調整為,

14:00【富野綿羊牧場】~~歐式建築加上綠草原、藍天、層疊綿延山峰的美景,使得這裡像是歐洲的牧場,特別自澳洲進口數十隻綿羊,讓我們與可愛的綿羊群做近距離的接觸。

最後,我們在這裡做些小小的提醒,

因為我們沒辦法真正確定景點上的天氣狀況,請攜帶防曬乳液及雨具,

會暈車的朋友也請在上車前自行服用暈車藥。

當天的funP.com聯絡人為:

Winson,連絡電話為0926086360,如有任何的突發狀況,麻煩您撥電話通知。



我們的活動日期及細節如下:

日期:2008 年08 月 02 日星期六

行程:台北 / 國道風光 / 馬武督綠光森林 / 午餐 / 富野綿羊牧場 / 大溪老街 / 台北



07:15 台北火車站東一門 前集合

Winson 會穿著寶藍色 funP POLO 衫,並與雄獅領隊將穿著『雄獅旅行社』紅背心,迎接各位朋友。( 新竹出發的朋友,請在07:45至新竹科學園區,科技生活館前集合。)


07:30 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 新竹集合的隊伍將在08:00準時出發。)


09:30【馬武督綠光森林之旅】

北台灣最具規模的私人森林浴場,走進綠光森林,讓您可以盡情的享受清新的芬多精及負離子的森林浴。

綠光小學:綠光校園中,暖暖的陽光、徐徐的微風,來到此處可以忘記平日的壓力。
虹橋瀑布:除了健康的森林步道之外,園區內更有美麗的庭園造景,讓您可以留下美麗的回憶。
元氣景觀森林步道:漫步其中,盡情享受森林中的那份寧靜。

11:00一家烤肉萬家香,享用 BBQ 香烤甜蜜大餐囉~~ (2200 元 / 10 人一組)


14:00【富野綿羊牧場】

歐式建築加上綠草原、藍天、層疊綿延山峰的美景,使得這裡像是歐洲的 牧場,特別自澳洲進口數十隻綿羊,讓我們與可愛的綿羊群做近距離的接觸。

16:30【大溪老街】

因大漢溪而繁榮的大溪老街您決不能錯過,在這裡讓您彷彿又回到六十年代,中式、日式、歐式的建築爭奇鬥豔,前往和平老街、中山老街尋找那傳說中的古井,或是探訪建成商行、走走石板古道,或到迷宮巷裡探探險,累了就坐在路旁的露天咖啡座中,來杯香醇的咖啡或清爽的飲料,度過悠閒的下午時刻。

17:30 結束一趟難忘的旅程帶著滿滿的回憶搭車返回台北。

19:00 抵達台北溫暖的家


最後,感謝各位朋友與我們一同前往參加我們這次的聚會,
funP團隊期盼與您在八月二日的相會喔~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