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YOUR STYLE

喜歡五月天主唱「阿信」嗎?

喜歡知名設計師更是插畫家的「不二良」嗎?

兩個不同元素的創作家的撞擊及結合,產生渾然天成的創意原力,這就是 STAYREAL。

這次 STAYREAL 提供 funP.com 的會員朋友們,一個很珍貴的禮物,提供給會員朋友作兌換。

OPEN T-shirts series

STAYREAL X OPEN 小將三週年紀念 T-shirt

總共有七個設計款,每一款都是 STAYREAL 精心傑作,每一個款式,將提供一件給 funP 的會員朋友們。

項鍊 OPEN T

打開害羞的自我,自信是永遠不退的潮流!


字母 OPEN T

打開青春的字典,拼出是我們的故事的序言。

開心 OPEN T

打開你的胸膛,看看你的心是不是溫暖光亮?

搖滾 OPEN T

打開你的耳朵,搖滾你妥協已久的沈默。

大頭 OPEN T

打開早晨的衣櫃,下定決心要讓今天很甜美!

相機 OPEN T

打開你的雙眼,記錄一生一次的 2008 夏天!

膠囊 OPEN T

打開密封的特效藥,釋放紅紅的大微笑!



STAYREAL的版型尺寸表


紅利商品名稱: OPEN T-shirts series (共七設計款式)

發行數量:共七件,每一設計款各一件 ( 數量真的有限! )

兌換時間:7 月 31 日早上 11 點起,開放兌換,至換完為止。

兌換點數:10000 點 / 一件

運送範圍:限台灣台澎金馬地區,運費由 funP.com 為您負擔
(若為國外的朋友,收件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再請朋友幫忙代寄。)


funP 紅利點數回饋活動

當您拿到 funP.com 寄給您的OPEN T-shirts series,您可以穿上OPEN T-shirts series拍照更帥氣及美麗的照片,或者也可以撰寫開箱文….等,

只要你在個人的部落格發表分享,並張貼到推推王,
即可得到我們的回饋紅利點數 300 點。
我們徵求一篇真正的好文推薦,並加碼點數,徵求真正的好文。
只要您是可以第一名達到 五星等 的文章,再送紅利點數 700 點,注意:只有第一名喔。

活動對象:

此次兌換OPEN T-shirts series的會員朋友,並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八月十五日。

活動辦法:

用下列三種方式之一,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分享文章:
1. 穿上《OPEN T-shirts series》拍照
2. 撰寫開箱文
3. 其他更有創意的表達方式…?


並將文章張貼到 funP.com,貼文的同時,請標上這次的活動特定標籤:「STAYREAL」。
然後利用站內的訊息系統,發給 winson 通知他您有參加該活動,
即可得到 300 點紅利回饋點數。
注意,每個會員只能領取一次的回饋紅利點數。


STAYREAL 簡介

stereo!

STAYREAL 以成立不到一年的原創姿態,

創下 T 恤銷售超過萬件的破紀錄成績。

持續推出創意滿點、品質嚴選的 T 恤作品,

融合街頭的龐克搖滾風為主要設計風格。


每款T恤都是一個舞台,各自傳達一個信念,

認為一件好 T 恤就跟一首好歌一樣,可以改變世界!


STAYREAL,2006 年 5 月,兩個高中同學「阿信 + 不二良」共同組成,以 T 恤為創作舞台,

風格橫跨童趣、純真、搖滾、反戰、擬真等手法,持續推出簡單而注重品質的服裝作品。

所以到目前短短時間內,我們參與了電影極地熊寶貝設計的公益活動自然基金會的黑龍江豹專案捐款,與 Marie Claire 合作幫助孩童的義賣T恤設計等。

其他還有與大哥李宗盛、張懸等人的原創音樂公益活動,職棒聯盟聯名的公益踢恤活動,並成為台灣第一個與 7-11 通路合作的潮流品牌。

STAYREAL 線上

STAYREAL 官網:http://www.istayreal.com/

阿信:http://blog.sina.com.cn/musiq

不二良:http://www.wretch.cc/blog/no2good

STAYREAL MusiQ MP3 設計:http://www.imusiq.com.tw/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