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遠望去

許多朋友來信詢問:
除了電腦類的雜誌書籍之外,
我們是否還會提供不同類型的書籍,
可以提供給會員朋友們當紅利商品來兌換呢?

我們聽到您的心聲。

funP.com 與 天下遠見文化事業群 旗下的《遠見雜誌》及《30 雜誌》將長期合作,

非常感謝 天下遠見文化事業群 願意給 funP 這樣的合作機會,在此誠摯的感謝。

從這個月開始,天下遠見文化事業群 將會提供 funP.com 的會員朋友們,

* 遠見雜誌: 五本 / 月

* 30 雜誌: 五本 / 月

來做兌換。

除此之外,在不久的將來,
funP 新聞通及我的頭版的服務,也將會把《遠見雜誌》及《30 雜誌》網站的精彩內容,
做內容置入的動作。如果您有看到精彩的資訊,歡迎貼到 推推王 與大家一同分享。

上線的時間將會另行公告。

http://www.gvm.com.tw/

遠見雜誌 介紹:

《遠見雜誌》創辦二十年來,秉持著專業媒體的高度自許,認真為讀者提供最前膽性的世界潮流與知性訊息,客觀、公正的深入報導,廣獲民間團體與政府機構的一致肯定,成為廣大讀者群長久以來最佳的知性伴侶。

《遠見》雜誌不僅提供國際觀讓您打開「對世界的想像」,也告訴您「正在發生的未來」,領先議題、洞察機先、瞭望全球經營智慧;透過頂尖人物,探索世界新觀念。2007 年連續榮獲國內外出版 7 項大獎肯定,為財經、管理、兩岸趨勢報導類月刊第一品牌。

http://www.30.com.tw/

30 雜誌介紹:

為 25~35 歲年輕工作者量身企劃,掌握趨勢、解讀情報,提供職場管理、理財、生活品味各方面,實用而創新的報導。是一本最好讀、實用的輕財經個人雜誌。《30 雜誌》鼓舞年輕世代,重拾青春無畏的自己,瞄準世界,你的探索之旅,現在就出發!

funP 紅利點數回饋活動

當您拿到 funP.com 寄給您的《遠見雜誌》、《30 雜誌》
您可以拿著我們所寄給您的雜誌來合照
或者是撰寫開箱文讀書心得...等,
只要你在個人的部落格發表分享,並張貼到推推王,
即可得到我們的回饋 紅利點數 300 點
同時,徵求一篇真正不錯的推薦文章,並加碼點數,徵求真正的好文。
條件是:您所張貼的文章可以第一個(第一名)達到 五星等 的文章,
再送紅利點數 700 點,注意只有第一名喔(我們會依達條件的,優先順序時間來判別)。

活動對象:
此次兌換《遠見雜誌》、《30 雜誌》的會員朋友,並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每個月的二十日止。


活動辦法:

用下列三種方式之一,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分享文章:
1. 與《遠見雜誌》、《30 雜誌》來合照
2. 撰寫開箱文...
3. 撰寫閱讀心得...
3. 其他更有創意的表達方式…?

並將文章張貼到 funP.com,貼文的同時,請標上這次活動的指定標籤 : 遠見雜誌30雜誌
然後,利用站內的訊息系統,發給 winson 通知他您有參加該活動,當文章審核通過之後
即可得到 300 點紅利回饋點數。
注意,每個會員只能領取一次的回饋紅利點數。

funP.com 保留所有活動文章審查及點數發放的權利。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