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好文賓果新制度 即將上線

運作了好久的 funP 好文賓果,受大家的好評,也有許多人有批評。funP 團隊為了要讓這賓果更有趣,更好玩,且不讓這遊戲影響大家推文的意願,所以做了一些調整,預計在本週五 (1/25) 晚上開始實施,對本週四的文章發放第一次的紅利點數。

這次修正的地方在...

  • 一天將有 5 篇最受歡迎的文章獲選為本日賓果文章,但前提是:該文章的部落格必需要登錄在哈部落中。
  • 獲選的文章,每一篇文章的貼文者,不分名次,都可以得到 300點;前五位推薦者則可得 100 點。
  • 如果文章來源的部落格有經過認證,該部落格格主可額外再得到 300點。
  • 如果一篇文章已經得過好文賓果,同一個部落格的其他文章,在 7 日內就不能再獲選好文賓果。
  • 每個使用者每天可以推薦 50 篇,若超過,則當日無法獲得推薦贈點。
  • funP 開發者日誌的部落格文章不參與好文賓果的活動。
除此之外,原有的影片贈紅利的活動將不變的持續進行,但同樣不分名次都給與 300 點。

希望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也不吝給我們建議與指教。

the funP Team.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