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哈部落 推出 部落格聯播 新功能

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 funP哈部落 新的功能:部落格聯播 。「部落格聯播」讓你可以將一些部落格整理在一起,讓你和你的朋友透過「部落格聯播」頁面就可以知道這些部落格的最新動態,輕鬆不遺漏任何資訊。

透過部落格聯播,你可以就你自己喜歡的主題建立一個聯播,收集相關的部落格,分享給其他好朋友。不用一個部落格一個部落格的看,就可以馬上知道這些部落格有那些更新。你可以幫星光二班建一個部落格聯播,也可以幫你班上同學建一個部落格聯播,不需要登入,就可以看到這些人部落格的最新文章。有想好要建立什麼部落格聯播嗎?可以參考一下我們使用手冊的說明呦。

另外,今天我們也加了「funP 短網址」的按鈕,讓大家可以從文章下方的這個按鈕,簡單得到該篇文章在 funP 的網址。



另外之前在「問題回報」中,重複的文章我們稱之為「老梗」。由於有點帶嘲諷的意味,所以我們現在一律改成「重複文」的稱呼,請大家別太介意呀。還有之前承諾會有的新的黑名單機制,下週會推出,請大家等等呦。

最後祝大家,週末愉快,天天 funP。

BR,
Nathan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