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推推王推出新的黑名單過濾功能

推推王於本週末起,開始推出新的黑名單過濾功能。使用者可以依其喜好,將不喜歡的網站設為黑名單,未來在推推王閱讀到這些文章時,將會被折起來;但使用者依然可以手動展開該文章。配合這些機制,推推王可以透過指定「文章標籤」、「文章部落格」、與「文章網址」三種方式,將不喜歡的文章過濾,讓閱讀更輕鬆愉快,詳細的操作方法可以參考 funP使用手冊

三者黑名單的操作手法最大的不同在於:透過「文章標籤」過濾的文章,將完全不被呈現在頁面上,而透過「文章部落格」與「文章網址」方式則會被折起來,讓使用者知道有某一篇文章被忽略了,這是因為「文章標籤」命中的頻率較網址或部落格高的緣故,所以有不同的設計。歡迎大家給我們各種建議,讓我們持續的調整。

另外,funP 賓果新的制度將從今天開始運作,除了原先公佈的內容外,我們將每日推文的數字調至 100 篇,讓大家盡量努力推文,而這制度將在下週再做檢討。持續依使用者的意見調整是我們的理念與目標,也希望大家不要客氣的給我們指教。

要愛用 funP 呦 !

BR,
The funP Team !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