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更新通知:哈部落討論區與推推王熱門焦點

2007 年十二月份是 funP 超混亂的一個月,好多事都卡在一起,讓我們沒法安心寫程式。不過, 不用擔心,我們大家又都回來囉,開始專心的做改版,今天先推出一點小功能。不過..... 早就忘了現在是 a4r幾了,反正這就是新的功能,好玩最重要。

首先,我們在 哈部落 推出給每一個部落格專屬的討論區。當你在某一個「部落格資訊」畫面上,「最愛」的按鈕下方,如果看到有一個泡泡和一個數字時,表示這個這個部落格有開啟「討論區」了;點進去之後,就可以和其他粉絲一同來聊天哈啦打屁了。



如果你是一個部落格的格主,並且通過我們討論區的認證,你就可以透過「討論區設定」的頁面來開啟屬於你部落格的討論區。在啟動時,除了要設定討論區的標題和描述外,還可以設定討論區只限粉絲來參與,算是給粉絲的福利呀!



此外,還可以透過「討論區文章聯播」的工具,把最新的討論文章,聯播到你的部落格中,讓大家不會錯過最新的討論。




而這一次除了哈部落增加了討論區的功能外,我們還在推推王的首頁上方,加上「熱門焦點」的區域。這個區域會每週更新,提示大家有哪些最熱門的標籤。歡迎大家推薦一些熱門的關鍵字, 讓文章更多元呦。



最後偷偷講一個秘密,就是再過幾個小時,只要是文章中含有熱門標籤,當文章得到星等時,都可以獲得三倍的紅利點數!還不快多貼一點含熱門焦點標籤的文章呀~~~

最後再祝大家新年快樂。


BR,
The funP Team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