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alpha4 release 7 - 賓果加碼送,funP 閱讀開張!

好久不見,最近 funP 成員都在忙著開發新功能,竟然犯了全天下工程師都會犯的錯,就是延遲交件呀... 讓這次的 funP a4r7 晚了一週 Release,希望大家不要見怪,持續支持 funP 的網站,新功能會一個接一個的再出現呦...

  • funP賓果
    • 首先為大家介紹一個關於 funP 賓果的消息。funP 賓果遊戲開玩至今,已經送出超過 20 萬點的紅利點數,許多賓果王持續大賺紅利點數,第一台 iPod 就快要送出了~ 還在集點的朋友不用擔心,獎項只會越來越多,換完 iPod 還有 iPhone,iPhone 玩膩了還可以換 iMac !
    • 為了讓大家能越換越多獎項,玩 funP 玩的更開心,同時慶祝 YouTube 台灣版上線, 支持「台灣,讚啦!」的理念,從今天晚上開始,只要直接貼上你覺得最讚的 YouTube 或 I'm TV 影片連結,每日最受大家歡迎的前三名影片,將分別贈送 500、400、300 點的點數,讓大家開心集點大 funP!
    • 同時因應文章日益增多的困擾,我們將推文推到爆掉的上限再加 10 篇,所以一天只要推在 35 篇以內,就不用擔心會爆掉的問題呦。快快去推文.. 讓好文出頭~
  • 鍵盤換頁
    • 其實從上週開始,funP 就偷偷的加上「鍵盤換頁」的功能了。就像是在丁丁大站一樣,在任何一個有換頁元件的頁面,只要按 'c' 鍵,就可以換到下一頁;按 'x' 鍵,就可以回到前一頁。讓大家在找好文章時,更簡單,更快速,更有 fun !
  • funP 閱讀
    • funP 閱讀上線囉~ 為了支援交通大學新文藝復興閱讀計劃,我們協助建立了活動網站。在這個網站裡頭,可以看到大師推薦的書單,也可以知道哪些書有哪些人分享了讀書心得。你如果有在寫關於這些書的心得文章,歡迎透過 funP 閱讀和大家分享,讓這些經典書籍成為我們的良師益友 !
    • 未來 funP 閱讀的網站功能也將會持續的增強,以增進大家閱讀的興趣。祈願台灣成為一個書香社會,人人愛看書,也愛上 funP.com !
  • funP 精選
    • 在 funP 精選上,從這一個版本開始,每一個精華區都有一個給內部人士專用的討論區,讓所有精華區的成員,可以透過討論區來討論這精華區未來的方向與相關的議題,讓大家好好來聊一聊。快來貼吧 !
  • 大家來做朋友
    • 最後講一個不算功能的功能,就是在 funP 討論區中,我們最近新增了一個「自我介紹交友區」,讓每一個 funP 的新朋友,可在此和大家互動,介紹自己,認識更多好朋友呦。
最後祝大家這週順心,雖然天氣冷,可是要活得快樂,有趣,天天上 funP 呦 !

The funP Team

1 個意見:

  1. yueqing.c said,

    在 funP 精選上,從這一個版本開始,每一個精華區都有一個給內部人士專用的討論區,讓所有精華區的成員,可以透過討論區來討論這精華區未來的方向與相關的議題,讓大家好好來聊一聊。(<--摘原文)

    為何只有內部人士才能討論?討論區藏在哪裏啊?加入funp好一段時間了,也知道功能越來越強,但是我希望一般使用者能快速上手,人多比較好玩,不要把正常功能當作躲迷藏地找密技,太辛苦:)

    還有一點問題:當我在「funp快看」之下看文後,點選其他連結,看到好文也想順手貼一下,但是很麻煩,我要去關掉funp快看,再找一次該文正確網址才能貼,這有辦法解決嗎?

    on 2007/11/12 上午8:19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