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alpha4 release 6 更新事項

大家是不是覺得,最近好像每週都有放假日,都無法專心工作呢?儘管如此,funP 團隊還是持續的開發,希望提供所有 funP 愛好者,更好、更優、更快樂的 funP 服務。

好吧,先介紹一下本週的更新事項:

  • funP 推推王
    • 最近大家都在推的文章
      • 在這一個更新版的推推王中,funP 工作人員嘗試將右下角不常用的「標籤雲」改為「最近大家都在推的文章」,讓大家可以知道那些文章正火熱,快來推,才能中賓果呀!
      • 如果您切換了不同類型的文章,這份列表也會更著改變呦,快試看看吧。
    • 補上「我的推推王」的 RSS 功能
      • 感謝 azureluv 的提醒,我們在這版將「我的推推王」的各項功能都加上了 RSS 的支援。funP 的原則是公開無私的開放,並提供各式整合機制讓各種應用可以與我們一同發展,也希望大家不吝持續給我們指教。
  • funP 哈部落
    • 支援 I'm TV 的 Vlog
      • 大家都知道Vlog 也是 Blog 呀,所以從這次更新開始,funP 哈部落開始支援 I'm TV 的Vlog,大家可以把自己喜歡的 Vlog 都加到 funP 哈部落來,透過設定「我的最愛」來訂閱最新發表的文章。
      • 大家不妨先來試看看 meme 大美女的 Vlog,還有在 Wang 40 發威時要看的 蘇菲就愛下班後... 各式有趣的 Vlog 都可以加進來呦。
  • funP 廣告中心 上線
    • 從今天開始,funP 將透過自己的廣告系統來播送各式廣告。未來也將提供更精準的廣告播送機制。
      • 如果您有公益廣告,想要我們播送,請製作一個 468x60 的橫幅廣告,email 給 support@funp.com,我們將無償的提供網路廣告的播放。
  • Xuite 推推王按鈕 上線
    • 最後感謝 Xuite 的支援,獨家在 Blog 與 Video 的頁面中提供推推王的推文按鈕,未來 funP 的朋友要推文就會更簡單了,簡單貼,簡單推,得到無限的歡樂呀。
OK,以上就是 funP 本週新的功能,希望大家都能夠喜歡,如果有什麼用不順的地方,也歡迎來信和我們溝通。快樂玩,快樂 Go !

祝一週工作快樂。

The funP Team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