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alpha4 release 5 更新事項

本週又遇到了颱風,希望所有 funP 愛用者都能平安快樂。在這裡簡單和大家介紹 funP a4r5 這一週更新的事項:

  • Buboo 整合設定
    • 由於太多 Buboo 的用戶反應希望有像 Twitter 的支援,因此在這一個版本,我們也開始提供了 Buboo 的支援,操作方式和 Twitter 很像呦,大家可以參考 Twitter 的使用說明,一起來碎碎唸...
  • funP 帳號設定
    • 在這一次的更新中,我們除了讓每一個使用者可以改自己的「大頭貼」外,也新增了「生活照」的功能,讓其他使用者也能看到您美美的生活照!詳細的操作方式,可以看這一篇的介紹
  • funP 哈部落
    • 在 funP 哈部落的最新文章中,我們提供了「依不同分類來瀏覽文章」的功能,讓大家可以比較快找到自己喜歡的文章:

當然啦,我們也改了一些程式的 Bug,同時也寫了一些 Bug (無心之過.. cc..),不過不用擔心, funP 會持續演進,會讓這網站越來越好玩呦。

祝大家本週愉快。

The funP Team.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