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照片,秀出你最酷的樣子!

在funP alpha4 release5中,我們新增了個人檔案的生活照,讓大家除了可以變換自己的大頭照以外,更能在個人檔案中,展現出更不一樣的生活照。接下來就讓我們一步步學習如何設定這些照片吧!

  • 如何設定個人大頭照


在funP.com中,個人大頭照會用在許多地方,例如:使用者ID旁的小圖示、排行榜,甚至是首頁的funP本週之星。而其預設的圖案,則是一張閃耀皮膚光澤的河馬!



然而,若是您希望別人更容易記住你,甚至表現你的個人特色,您一定會希望換上自己獨特的大頭照。

當您要更換大頭照時,您必須先到「帳號設定」頁面。在「註冊資訊」這個頁籤中,您可以修改自己的資料,並可在資料旁邊看到自己的大頭照。當您將滑鼠游標移到大頭照上時,就會浮現出設定字樣,並可以點選設定。



點選大頭照設定後,就會出現設定視窗,並要求您上傳照片。請您按下瀏覽,選擇您要上傳的檔案,並請特別留意照片的版權問題



檔案上傳後,您可以自行裁減您所需要的大頭照範圍,或是使用整張照片。



按下確定後,就會根據您的剪裁範圍,產生三種尺寸的大頭照。



接著按下完成,您就可以擁有自己獨特的大頭照囉!

  • 如何設定自己的生活照


個人生活照不同於一般的大頭照,它不像大頭照會四處出現,但卻能讓你的個人檔案更加豐富。此外,個人生活照可以秀出的篇幅更大,更能讓喜歡展現自己的使用者善加利用。而除了在個人檔案外,當您看到各種使用者列表,如:個人檔案的好友名單、哈部落粉絲俱樂部,除了以大頭照的方式瀏覽,也可以選擇「詳細」頁籤,直接看到每個人的詳細介紹與生活照唷!

想要修改自己的個人照,首先您必須進入到「個人檔案」頁面。在此頁面中,您除了可以看到自己ID旁邊的大頭照,還會發現一張大張的個人生活照,而其預設圖案則是一隻穿著草裙的河馬:



當您點選「編輯我的檔案」後,則可進入資料修改頁面。除了可以修改您的基本資料、設定隱私權外,您還可以設定並上傳自己的生活照。



瀏覽完生活照檔案,並按下「上傳」按鈕後,就會出現個人生活照的預覽。您可以按下「確定」設定照片,或是按下「取消」重新上傳。



當您按下確定後,您就會回到基本資料頁面,並看到自己設定的生活照。往後若您還要重新上傳,或是刪除照片,改用原本的預設照片,都可以回到基本資料修改頁面唷!




相信看完這篇的介紹,您應該已經學會如何修改自己的照片,也等不及想要秀出自己最酷的樣子。Let's Go! 快到帳號設定個人檔案中,展現自己最特別的一面吧。

1 個意見:

  1. 匿名 said,

    on 2008/3/5 凌晨3:09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