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部落格HOT到最高點!!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身為一個專業部落格寫手的最高榮譽是什麼?最優質、公正的部落格評比在哪裡? funP.com 現在就告訴你, funP.com 參與協辦推廣此活動,中時部落格即將在2007101即日起,舉辦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報名期間為20071011015

  從前的人拿筆寫日記收藏自己的心情,現在的人用電腦寫部落格與更多的網友們分享。在浩瀚網海中的眾家部落格寫手們,或許在虛擬世界中孤芳自賞、又或許擁有眾多粉絲啦啦隊;就是現在!你有機會獲得象徵年度最佳部落格寫手的最高殊榮!讓你的部落格HOT到最高點!報名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在這裡插播一下,如果你自覺寫部落格功力還不夠深厚,也沒關係!先來funP 哈部落練練功,在funP哈部落你可以輕鬆訂閱各家BSP最火、最紅、最哈、最fun的部落格!把你喜歡的部落格加到最愛,funP還會隨時提醒你,你最愛的部落格有新文章喔!

  如果你還好奇funP哈部落以及funP.com的其它功能,那你一定要看funP.com改頭換面,四大金釵隆重豋場一文!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