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推推王] 文章討論與追蹤

funP 推推王中,您可以把每天的新發現都分享到推推王來,也可以看看其他人都在看些什麼、玩些什麼。除了與大家共同分享最新、最受歡迎的資訊,我們更歡迎大家一起在這邊討論、聊天,分享你我的想法。接下來,我們就來介紹如何在 funP 推推王上面瀏覽最新、最熱門的討論話題,讓您更快上手,一起參與最熱門的話題!


  • 找出最新、最熱門的討論話題


funP 推推王的文章列表中,只要點選最上方的「文章討論」項目後,就會為您匯整出最新最多人討論的文章。

文章討論匯整



若是您想進一步篩選出您的朋友所參與的討論,也可以點選「我的朋友」→「朋友回應的文章」,來觀看朋友發表討論的文章。

朋友的回應文章匯整



此外,您也可以在「我的推推王」中,檢視自己曾經參與討論的文章,或是在其他使用者的個人檔案裡,觀看其他使用者曾參與的討論。

我的推推王 - 回應過的文章


個人檔案 - 回應過的文章



  • 一起來參與討論

在 funP 的所有服務中,每當您看到一篇感興趣的文章,都可以點選文章介紹的右側連結、工具選單,進入文章的詳細介紹頁面。



當您進入到詳細文章頁面後,除了可以看到更完整的推薦人名單、精華區收藏名單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文章討論區塊。您可以點選「新增討論主題」按鈕,以建立新的討論串;或是點選「回應 xxxxx」,來針對目前已經發表討論的使用者予以回應。對所有文章討論,您還可以點擊右側的向上、向下手勢按鈕,進行加分、扣分的動作。

如果您還想要追蹤這一系列討論的後續發展,可以按下「追蹤」按鈕,讓您在funP推推王中追蹤這篇文章的最新討論;您也可以按下「訂閱」按鈕,把後續發展送到您指定的 RSS 閱讀器。



funP 還提供一個方便的設計,讓您可以在文章列表中,直接新增文章討論。針對尚未有任何討論的文章(討論數為「0」),在您點擊這篇文章的討論泡泡時,就會直接彈出一個「新增文章討論」視窗,讓您快速的發表評論。





  • 追蹤您所關心的討論

了解如何觀看最新、最熱門的討論,以及如何發表討論後,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如何追蹤討論,讓您可以隨時掌握您所關心的議題。

在「funP推推王」中,每篇文章的詳細頁面,都有一個「追蹤」按鈕,讓您將此篇文章加入您的追蹤清單。


尚未加入文章討論追蹤的按鈕


加入
文章討論追蹤後的按鈕



而當您分享一篇文章或是發表一則討論時,也可以選擇是否勾選「自動追蹤討論」,讓您掌握之後的文章討論情況。

發表討論時,自動追蹤討論





發表文章時,自動追蹤討論




此外,在「文章討論」的側邊欄,或是「帳號設定」─「喜好設定」中,您還可以選擇自動追蹤您所張貼、推薦、回應過的文章。


文章討論頁面



喜好設定頁面



當您將文章加入追蹤清單後,您可以在「文章討論」─「我的追蹤」頁面裡,檢視您「尚未讀取的新回應」,以及您曾經加入的「所有追蹤文章」。在這些文章列表中的右側區塊,您可以點選「參與討論」進入文章討論頁面,或是點選「取消追蹤」,將此文章自您的追蹤清單中移除。而對於未讀取的新回應,也可以直接「設為已讀」。


文章討論 - 我的追蹤




追蹤文章列表與右側區塊


此外,當您有尚未讀取的新回應時,在「文章討論」這個頁面選項旁,也會以數字顯示您目前未讀取的回應數目,來提醒您有新的討論訊息。當然啦,如果您是「funP 我的頭版」的愛用者,更可以直接加入「追蹤討論文章」元件,讓您在頭版中,直接掌握您所關心的討論。


提示目前尚未讀取的回應



加入追蹤文章討論元件



追蹤討論文章元件



一口氣介紹了這麼多,是不是有些心動了呢?快到 funP 推推王,找尋最新的文章討論,觀看您的朋友所參與的話題,一起加入討論的行列吧!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