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alpha4 release 2 更新版修正事項

自從上週 funP 團隊去放暑假回來後耽擱了些時間,a4r2 推出較預期的晚了一兩天,希望之後會越來越準時。以下是 a4r2 主要更新事項:

  • funP 推推王

    • 在本次更新中,「funP推推王」加強了文章討論追蹤的提示功能,讓您可以在推推王的頁面,即時掌握您所追蹤的討論。如果您還想更深入了解文章討論與追蹤的功能,我們也準備了詳細的介紹 (請見「funP推推王」 文章討論與追蹤)。



    • 而在每一篇文章簡介中,我們在標題後面加入了「開新視窗」按鈕,讓您可以直接開啟另一個新視窗來瀏覽該文章內容。此外,也加入了這篇文章的精華區收藏資訊:

  • funP 哈部落

    • 很多哈部落的使用者,一直向我們反應:一旦選了最愛的部落格,卻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一步,好像少了些什麼。事實上,在我們的設計中,哈部落應該提供了一個匯整你最愛部落格文章的功能:不用安裝 RSS Reader,不用死記 RSS Link,只要透過一個頁面,就可以看遍你喜歡的部落格內容。不過因為當時在研發中的 RSS 核心處理引擎還未通過驗證,所以遲遲未推出,讓大家覺得不便,真是抱歉。不過,在 a4r2 的版本中,我們將開始在 funP 哈部落呈現這樣的新功能:




      • 每一天,每個使用者,如果想要知道自己喜歡的部落格中有哪些新文章出來,請直接按下哈部落裡的「我最愛的部落格」選項,你會來到「閱讀最新文章」這一頁,它會把每個部落格裡的最新文章,由新至舊依序排列,就可以不用擔心遺漏任何一篇好文章囉!

      • 由於 RSS 怪異的總類特別多(尤其是在台灣,非正規的架站軟體特別多),這功能這陣子會持續測試中,如有任何靈異現象,真的要麻煩大家向我們回報,多謝支持啦。
  • funP 精選

    • 列出與精華區標籤相關的文章,作為編輯收藏的建議。
      • 首先要正確設定精華區標籤。請在 [編輯精華區] → [精華區設定] 裡設定相關的標籤。


      • 到 [精華區內容] 點選 [精選相關文章] 之後,會列出建議收藏的文章,可直接在此頁面收藏。



    • 此外,在各個精華區的頁面上,有三處修改:

      • 收藏文章增加「推薦」的貼紙,讀者可直接在此處做推薦的動作。

      • 開放申請加入成員的精華區,可使用「我要加入成員」的側邊欄元件。

      • RSS 訂閱的側邊欄元件,新增可加到 funP 我的頭版,讀者可在此訂閱。

希望這些新功能會讓大家更愛用 funP 呦,如果大家覺得好用,請多多在您的部落格上推薦 funP,不好用的地方,就來信告訴我們呦。那 A4R3 又會改那些呢?不要急,下週就見分曉!不過先預告,是會讓大家一連上 funP 就會嚇一跳的更新呦!

BR,
the funP Team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