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P 夏日大傳說 ] funP.com 改頭換面,四大金釵隆重豋場!

  以前大家常常聽到的「funP 推推王」,從上週 alpha4 新版本推出以後,正式更名為「funP」。顧名思義,funP 代表的就是 Power of Fun,目的是讓每個使用者能夠更加簡易、友善、愉快地從 funP 上面得到實用、準確的資訊。FunP 在這波改版中推出的四大殺手級服務,分別為funP 我的頭版、funP 推推王、funP 哈部落與 funP 精選。


  funP 我的頭版是首頁客製化的功能,使用者可以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網路書報攤。利用「funP 我的頭版」來吸收每天必需的資訊,使用者可以只關切、接收他們感興趣的資訊,過濾掉其他不必要的資訊轟炸。此外,在「funP 我的頭版」頁面右上角有個神奇綠色按鈕--「新增內容」,內建關鍵字雷達搜尋、熱門媒體、funP 百寶箱等進階功能元件,貼心的服務讓使用介面更加友善。


  funP 推推王funP.com 網站服務中最先推出也相當受歡迎的產品。在 funP alpha 4 中獨立出來並提供更簡潔的操作模式,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自己愛看的資訊。funP 是大家的媒體:在資訊爆炸的現代,每個 funP 使用者可以把有趣的文章、影片、照片分享在 funP 推推王上,透過人手一「推」的 ranking 機制,星光幫樂迷們馬上可以找到大家最「推」的影片,同樣標題的新聞也可以只挑大家最「推」的那篇來閱讀。連上 funP 推推王,您馬上就知道現在什麼最熱門!


  
funP 哈部落讓您輕易發現、訂閱、分享網路上有趣的部落格。如果您有以下幾種症狀任一,不要懷疑!哈部落就是專為您設計的!1. 想看部落格卻不知好看的部落格在哪裡?2. 你喜歡的部落客散佈在各家部落格平台,每天都要上網逐一巡視是否有新文章,但一開就是好幾個視窗。3. 不知 RSS 為何物,卻想訂閱部落格。在 funP 哈部落上整合各家瀏覽器上最熱門、最哈的部落格,只要動一個手指頭,就能夠輕鬆訂閱您喜歡的部落格!當然啦,您也可以分享您的部落格到 funP 哈部落上,讓更多人聽見您的觀察日記遊記/ 食記!
  

  funP 精選
就是 funP 精華區的服務名稱。就算您不會寫部落格也沒關係,經營 funP 精華區可以更加有趣!透過使用者自建任何主題精華區,收藏「funP 推推王」上頭的有趣文章、影片、照片。現在 funP 精選上最熱門精華區,有最近很 hot 的星光幫特區、美食地圖、Web 2.0 的評論等。極簡單的操作編輯,只要按個 [收藏] 按鈕,就可以收錄到您的精華區。您想知道其他人在經營的精華區嗎?您知道還可以跟其它使用者共同管理精華區嗎?找尋相同興趣的同好,收藏、分享、發現、交友,就在「funP 精選」!


   funP 自許要成為全台灣 Web 2.0 資訊彙整最大入口網站,所有使用者的支持與指教就是我們 funP 團隊進步的動力來源!說了這麼多,還是希望大家能親自去 http://funP.com 玩耍一下!先透露個風聲,在近期內 funP 還會持續推出新的功能,擴大 funP 的服務項目,敬請各位拭目以待!!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