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部落格,你自己決定它在 funP 的樣子

在 funP alpha4 的新版推出後,有相當多的改進,當然也有相當多要修改的 bug。funP 團隊這幾天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指教,好多朋友熱心的向我們提供很多資訊,謝謝大家。

在各位的指教中,有相當多的人對「funP 快看」與 iFrame 的功能有意見,剛好與我們的開發計劃中有一些相似,因此,今天,特別請同仁做一些修改,以滿足各位的期望。

今天先 Release 的功能是,通過認證的部落格所有人,可以透過我們的管理畫面進行一些修正。現在先向大家報告今天修改的部份:

  • 限制別人貼自己的文章
    部落格所有人可以設定,不讓其他使用者在 funP 推推王上貼他自己部落格的文章。

  • 限制他人使用 funP 快看的功能
    部落格所有人可以設定,不讓其他使用者在 funP 推推王上以「funP 快看」的形式閱讀他的文章,而會直接連到該網頁。

  • 可修改或刪除自己的文章
    部落格所有人可以修改被 funP 推推王收錄的屬於他自己的文章,當然,也可以刪除它。
以下先簡單說明該功能的做法。


首先,請到哈部落中,找到你的部落格,按下 [設定我的部落格],以認證這部落格是你的。各種不同的 BSP 可能會需要不同的認證處理方法,將在最近推出詳解:



一旦認證完成,網頁右下方將會出現已認證好的部落格,請點選 [編輯] 以進入管理畫面:



在管理畫面裡,你可以進行以下的設定:
  • 限制別人貼自己的文章

    在進入編輯模式後,你可以設定是否允許其他人推薦你部落格的文章;因為別人下的標題、描述、標籤可能會不夠好。把勾勾拿掉後,即可設定為只有你自己可以貼。

  • 限制他人使用 funP 快看的功能
    同樣的,funP快看的 iframe 功能,也可在此設定,讓點擊的使用者直接連到該網站中。不過如此一來,其他使用者就不容易做推文的動作囉,箇中取捨,一切由你決定呀。

  • 可修改或刪除自己的文章
    登入完成後,在任何時間、任何 funP 網頁中,只要看到自己部落格的文章,按下 [工具] 按鈕,就可以修改或刪除文章。不過在修改或刪除的動作之後,系統會寄一封通知信給原貼文的使用者,告知他您做的動作。

這樣的功能設計,主要是希望 funP 能更尊重部落格主,一同向所有網友介紹最新最好的文章。同時,推推王這幾週將持續推出更多的部落格主工具,讓 funP 更好玩,更有趣!最後謝謝 Mark 兄 給我們的誠懇建議,我們會繼續努力。

BR,

Nathan
the funP Team

5 個意見:

  1. Nathan

    很高興新版的推出
    我已完成認證、設定等動作(((你可以看到我選什麼吧^^)))

    一併謝謝你先前在我家的回應

    SunnyPie

    p.s.因為你的留言,我最近多了一個「阿餅兄」的稱謂...繼「餅姊」、「餅妹」之後 : )

    on 2007/8/26 凌晨1:43  


  2. Unknown said,

    改成新版後...
    我找不到如何貼上新文章的地方
    也找不到教學文件
    忽然之間,我開始不太想用推推王了....><

    on 2007/8/28 上午10:30  


  3. Mark said,

    Hi Nathan:

    好像有 bug .. SunnyPie 那邊作了一些試驗,某部分好像還不行。

    http://sunnypie.bloggerism.net/archives/005788.html

    Mark

    on 2007/8/28 晚上10:45  


  4. 對啦
    謝謝Mark代為轉達
    我晚了點過來留言
    是bug造成的?

    on 2007/8/28 晚上11:12  


  5. Har Yew Kun said,

    手动trackback一下。

    部落客对 FunP推推王的恐惧
    http://xia4.org/post/808.htm

    on 2007/8/30 下午1:02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