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P 夏日傳說 5 ] 人算不如天算!?

  很多喜愛 funP.com 的朋友們為了 funP alpha 4 上線倒數計時中,不斷地給我們加油打氣,讓我們備感窩心。funP team 也的確是摩拳擦掌、夜以繼日地忙碌著,期待著那一刻的到來。

  為了讓使用者能夠享有更好的服務、更快的速度,這次的改版,funP 不但會改頭換面,還會進行移機的動作,機器搬遷的動作必須在台北 - 新竹之間來回奔波。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本來 funP alpha4 預計要在這個週末跟大家見面,但是強颱聖帕將挾帶大量水氣、來勢洶洶登陸台灣,為了 funP 員工的生命安全著想,讓大家趕快回家躲颱風,我們必須很各位愛 funP 的好朋友們說聲抱歉,決定延緩 funP alpha 4 的上線時間,若因此造成使用者的不便甚感抱歉!

  新版 funP alpha 4 預計將於 8/22 週三晚間八點正式登場,所以該日下午一時至八時將暫停服務。期待新改版的 funP 將帶給各位耳目一新的感覺!而在此之前,我們還會趁著颱風天宅在家,透露更多 [funP 夏日傳說] 的新消息。請各位 funP 之友鎖定頻道,不要轉台喔!希望大家都有美好寧靜的週末,大風大雨也不怕!! funP 愛你們!!


Happy Friday!

The funP team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