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各位部落客對推推王 iframe 的指教

各位關心「推推王」的朋友們:

和部落客共存共榮,是推推王的一大目標。

因此,我們設計許多讓部落格容易在推推王曝光的機制,也同樣設計許多讓推推王用戶容易接觸到廣大部落格的機制。我們仔細規劃整個網站的介面及動線,希望讓推推王用戶的「訂、貼、收」流程一氣呵成,讓您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得到自己想看、想收藏、想討論的資訊。

從最近在部落客圈子裡,推推王引起的話題及熱潮看來,我們的用心得到肯定,非常感謝各位。你們的建議及批評,我們也都會虛心檢討。

推推王在網站視覺呈現上,採取較特殊的 iframe 機制。之所以會如此設計,主要仍是以使用者的角度出發,創造出最方便的動線。從大多數推推王用戶的反應看來,此舉也的確賦予他們順暢的使用經驗;有些用戶一開始不太習慣,但隨著使用次數增加,也漸漸習慣、甚至喜歡上這種感覺。

不過,部份網友對於推推王的 iframe 做法仍舊不表贊同,熱心提出改進的建議。本文開頭提過:「和部落客共存共榮,是推推王的一大目標。」部落客的偏好及需求,我們都非常重視。你們的聲音,我們都聽到了。

因此,我們將會推出兼顧使用習性及視覺呈現的彈性方案,讓喜歡推推王既有流暢的「訂、貼、收」動線的人,與不喜歡被「蓋台」的人,都能夠各取所需。

再次謝謝您的關心與批評指教,我們將努力研發出更多精彩的功能,讓推推王與部落客共存共榮。

The funP Team

6 個意見:

  1. andytn said,

    我是屬於喜歡有iframe的那群,因為看一半還可以直接決定要不要推還蠻方便的,因此增加個人不要用iframe的選項功能的話就還不錯,但不希望直接把iframe拿掉。

    on 2007/6/8 凌晨1:49  


  2. yueqing.c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on 2007/6/8 上午9:32  


  3. yueqing.c said,

    我也喜歡iframe,若增加自行預設一開始要不要框架,也能方便不習慣iframe的人,大家都歡喜是最好的,謝謝哦^^

    on 2007/6/8 上午9:33  


  4. Ken Worker said,

    我是支持保留iframe的,不過問題是frame太大了,縮小一點或許較能為人接受。

    on 2007/6/13 下午6:03  


  5. ovan said,

    我長期使用全螢幕瀏覽blog,難以忍受不相容於任何一個 blog 原 style 的異物入侵畫面,那將破壞該 blog 整體風格,某種程度而言,已經算是「改作」了。

    如果為了收書籤方便,能不能考慮將 funP 的topbar 設成 autohide 的模式?

    on 2007/6/14 凌晨2:01  


  6. 風痕影 said,

    樓上說的自動隱藏不錯

    我也是不太喜歡 iframe
    可是又覺得那些功能很方便 XD

    on 2007/7/9 下午4:08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