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com 的概念 -用投影片來看看

大家好:

過去一兩週來,推推王受到大家的關注,謝謝大家的支持 :-)


這是一份我們今年三月初在Happy web的投影片簡報:

http://www.slideshare.net/cjin/funp-at-happyweb-5/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也歡迎給我們指教,謝謝!!

1 個意見:

  1. Alan said,

    首先感謝您三天前推過本人寫的《擷取和管理網路上的資訊的發展方向》,我知道您們會在暑假改善對 Opera 的支援,非常感謝。

    在此我希望冒昧給多少許建議,如果可能,可以在用戶個人檔案的相關文章提供 feed (RSS) 嗎?以方便用戶的朋友用 feed aggregator 閱讀用戶收藏/推薦的文章/影片。

    另,我發現 Searchles 在某程度上跟 funP 很相似 (不過就不支援中文),或許有值得您們參考改進的價值。

    http://www.searchles.com/

    最後,我了解暫時的可能性很微,但我一直想可以從 online feed aggregator "Share with just one click",做到的話會很方便呢,更會優於 Google,因為他們不能搜、不提供留言、只是單純的最新排前。

    A quick tour of Google Reader -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http://www.google.com/help/reader/tour1.html

    噢﹗還有就是搜尋方面可以做得更仔細,如有時間性 (限過去一個月、一年等,類似 archives) 等。

    祝君成功﹗

    p.s. 抱歉我未有註冊,可以將回應貼上「alpha3 使用者意見區」嗎?謝謝﹗

    on 2007/5/27 下午5:51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