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看這邊!!!推推王 推出部落格支援工具

各位部落客朋友請注意:

推推王本週推出四種 部落格支援工具

  • 部落格訂閱按鈕: 讓你的讀者可以輕易訂閱你的部落格到他/她的個人funP首頁
  • 文章貼文貼紙: 將您的部落格文章發表至funP上頭,供廣大網民推文或收藏.
  • 推文按鈕貼紙: 如果你的文章被貼到funP,這個工具會讓你的部落格上顯示該文被推了幾次
  • 文章聯播元件: 聯播funP上頭的熱門文章或是含特定標籤的文章到你的部落格上!!

ShareCool 網站 的站長,製作了step by step,圖文並茂的教學.
在funP團隊沒有足夠時間的情況下, 主動製作了相關使用細節的資訊., 這就是 Web 2.0 的精神吧?
我們的團隊成員這陣子都窩在論文堆中寫畢業論文, 所以網站改進的速度相當緩慢.
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的問題, 歡迎大家在相關討論區一同討論.

請大家繼續支持funP.com,並多多給我們批評指教,謝謝!! :-)

1 個意見:

  1. 匿名 said,

    on 2008/3/5 凌晨3:09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