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戰況激烈!禮物再加碼~

由大家最喜愛的 30 名部落客老師出題給各位部落客同學寫作業的【部落客的暑假作業】及將要進入最後一週了!戰況激烈,投稿踴躍!

大河馬校長說:「寫作業當然就能拿大獎啊!」還記得我們的積分大獎是什麼嗎?除了每天都有部落客送出 Kingston DataTraveler 120 8GB 隨身碟以及 Cheers 特刊,同時還有 WD 硬碟、 Corel 台灣與趨勢科技等眾多廠商提供的獎品!已經在努力趕作業的你,快來【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活動網站重新溫習一下你有機會得到哪些大獎!

你還沒開始寫【部落客的暑假作業】嗎?沒問題,為了各位迷途知返的小綿羊,更為了回饋所有堅持到最後的部落客同學,funP 特地在這裡加碼大贈送!只要達到「最後一週(9/7~9/11)題題都有寫,篇篇都有60分」的條件,就有機會得到以下加碼大獎:

揪~竟!還有哪些大家喜愛的部落客會在這最後一週出題呢?給各位同學一個小提示:我們將邀請到了十分重量級的部落客!尤其是他部落格文章內的圖檔,絕對都是重量級的!男子漢絕對不縮圖!

你還在等什麼?快來【部落客的暑假作業】跟大家一起寫作業吧!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