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com 邀請您一起來支持臺北聽奧,力挺中華

不管住在地球上的哪個角落!
都可以插旗子表示挺聽奧!挺台灣的決心!
每人可以無限插旗,讓旗子隨你遍佈世界吧!
別忘了寫下為臺灣選手或聽奧加油的話!再上傳照片或影音代表自己喔!

活動贈品:
參加插旗者,皆可抽7-11禮券 威秀影城電影票
得獎名單10/5公佈於【臺北聽奧 看我中華】活動網站!

8/31前率先插旗者,還可再抽 聽奧開幕式門票
得獎名單9/2公佈於【臺北聽奧 看我中華】活動網站!

獎項數量:
聽奧開幕式門票 x20名
威秀影城電影票 x20名
7-11禮券 x15名

活動網址為 : http://funp.com/apps/deaflympics/

注意事項:

1. 需先加入funP會員,方具備參加及得獎資格。參加者憑funP帳號抽獎,一個帳號僅有一次抽獎機會。(開幕式門票與禮券、電影票於不同波段抽出,故不在此限)

2. 聽奧開幕式門票得獎名單將於9/2前公布於【臺北聽奧 看我中華】活動網站。得獎者須於9/5當天14:00至京華城B3「地心引力」、憑身分證領取門票,開幕式開始前未領取者視同放棄資格。

3. 7-11禮券及電影票每人僅能擇一獲獎。若抽獎時發生得獎者重複情形,主辦單位得以視情況取消其一得獎資格。

4. 本活動照片及影音之版權將為主辦單位與創作著共同所有,主辦單位可運用於媒體宣傳之用。

5. 加入funP之個人資料請正確填寫以確保得獎權益。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活動聯繫依據。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未填寫正確視同放棄。

6.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追究權利。

7. 參加者保證上傳照片影音及填寫資料未冒用或盜用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情事,將取消其參加資格。針對影片拍攝內容,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若有導致損害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賽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8. 任何破壞活動進行、破壞網站管理者的運作、違反網站管理者的使用條款者,主辦單位得以保留取消其參加活動資格之自主權。同時,對於任何以詐騙行動或其他足以傷及本活動或網站之個人,主辦單位保留對其之法律追訴權。

9.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10. 依照中華民國國稅局規定,參加任何活動得獎,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以上須做得獎申報扣繳,得獎者應先傳真提供申報相關文件(身分證正反影本)予主辦單位,始得領取活動獎品。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0%之機會中獎所得稅,主辦單位有權自應給付獎金中逕予扣除相關所得稅。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