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王LOVE LIFE‧愛心集氣大串連

有一群孩子,來不及長大,因為癌症,而讓他們年輕燦爛的生命提早殞落,
「賺大錢」、「做大事」不是他們一生的渴望,他們最渴望的,
卻是你我常忘記的珍惜生命。funP邀請大家為這些孩子們他們加油!

即日起,

無論是您在部落格寫了一篇【LOVE LIFE】部落格文章,
或者是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有關【LOVE LIFE
報導,

只要您將文章張貼到funP推推王,就等同做愛心,
因為 funP推推王 會將有關LOVE LIFE的文章,
在首頁的熱門焦點做個集氣大串連
如果您想幫LOVE LiFE」做貼文集氣,請務必張貼活動標籤93兒童病房

 

生命只有一次,應當勇敢前進

當金融海嘯襲捲全球,大家都把焦點擺在大人世界的變化時,其實孩子的世界也受到很大的影響。經濟的蕭條,讓很多家庭陸續失去經濟來源,不少孩子的就學之路受到阻撓;因為憂心工作問題,很多家長無暇顧及孩子的升學壓力、同儕關係、感情問題,一些鬱悶的孩子選擇跟這個世界告別。

根據衛生署最新的全台自殺死亡率的統計顯示,15-19歲的自殺死亡率從民國89年的2.0人上升到3.3人,上升幅度高達65%,著實令人擔憂。

對於這些孩子們的遭遇,我們深感痛心與不捨;我們相信,碰到任何困境,只要抱持「永不放棄」的信念,一定可以勇敢地再出發,走出自己的道路。因此富邦文教基金會、儂儂國際媒體集團(儂儂雜誌、美麗佳人雜誌、M’S男人味雜誌、媽媽寶寶雜誌),與黑人陳建洲、范瑋琪共同發起「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行動,希望透過癌症病房裡一個個熱愛生命的真實故事,鼓勵大家重拾珍愛生命的希望動力堅持勇氣不放棄。

 

永不放棄,生命小鬥士:請你幫我們好好活著

一向關心青少年的黑人陳建州,今年大年初二來到榮總九三病房,和一群面臨生死邊緣的生命小鬥士相處,看到他們對生命的熱愛和那股永不放棄的精神,決定用鏡頭記錄下來。

家彣,十五歲的小女孩,因為癌細胞蔓延,她知道自己的生命只剩下一點點,但因為還有許多夢想沒有實現,所以她希望能好好活著;在有限的生命裡,她靠著毅力展現對生命的渴望,對著鏡頭說:「如果生命可以交換的話,你願意跟我換嗎?」

Dora,今年十三歲的她,知道自己可能再也沒有機會拉大提琴給爸爸媽媽聽,她對著鏡頭說:「請你幫我們好好活著

這些孩子有著堅定的眼神,即使生命已經走到了終點;在榮總九三病房裡,許多孩子不諱言生死,他們對生命抱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

但,生命不可能交換,更不可能重來!當茫然無助的青少年,看到世界上仍有許多比自己不幸的生命正在受苦但不放棄,也許可以燃起他們奮鬥的勇氣;當他們面對一些猝逝的年輕生命,或許更能體認「活著」的可貴。



貼文教學:

1.      如果您還不是 funP.com 的會員,歡迎點【這裡來註冊專屬您的funP.com帳號。
     
註冊很簡單的三個步驟。

2.      其實貼文並不難,透過我們的貼文精靈的引導之下,只要花不到一分鐘,就可以把您將網路上看到的各式文章/影片/圖片與其他網友分享。同時也可以賺得 funP紅利點數。

      clip_image001
A.
貼文很簡單,第一只要將文章網址複製下來

clip_image002
B. 並到 funP推推王 頁面中,請點選右上方的貼文按鈕。

clip_image003
C. funP推推王的推薦新文章頁面當中的網址欄位就開始貼文了,
    貼文的同時,還有貼文精靈會帶領你做貼文的動作。

      clip_image004
D. 將文章的標題及主要重點文字複製貼上到標題及描述,
    另外將文章的分類及標籤做個設定即可。
   
請注意,如果您想幫LOVE LIFE」做貼文集氣,
     請務必張貼活動標籤
93兒童病房
   
還有最底下都有貼文預覽,這樣貼文就會變得更簡單了。

    

clip_image005
E.
選取文章縮圖,然後點選下一步,只要輸入認證碼,就完成貼文的程序。

   clip_image006
F.
這是貼文的成果。

 

貼文還可獲得funP.com獨家發行的 funP紅利點數
funP紅利點數是什麼,可以吃嗎?
紅利點數可是可以兌換許多 funP的獨家紅利商品,更有第三代 iPod Touch 8GB讓你開心換,
詳情請到
http://funp.com/account/gift/

 

要賺取funP紅利點數其實很簡單,只要註冊funP.com的會員,
  並分享好的文章到推推王就可以啦~

FUNP250x250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