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遞]麻吉快報訊息快遞

你的「麻吉快報」是你的好友網路活動訊息紀錄,幫你把朋友的更新整理起來,不論朋友是用無名還是xuite寫部落格,是用flickr還是pixnet存放相簿,只要打開「麻吉快報」就可以知道哪個朋友今天更新了哪篇網誌,上傳了那本相簿囉!

沒空來 funP 麻吉追蹤好友訊息的使用者,您現在可以選擇啟用「麻吉快報訊息快遞」功能,將「麻吉快報」直接寄到你的信箱囉! funP 將您每日凌晨 00:00 起的一百則麻吉快報,以訊息快遞的方式在隔天寄到你的電子郵件信箱,讓您可以直接藉由信件掌握麻吉們在funP及網路上的一舉一動!

想要收到「麻吉快報訊息快遞」,
請至帳號中心 - 訊息快遞中更改訂閱喜好:http://funp.com/account/accmgt.php?alert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