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funP烤餅機告訴你吃什麼鍋最好!!

結束一整天的繁忙工作,下班之後可在這冷颼颼的冬天,
可與親朋好友吃上一個火鍋,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但是台灣的火鍋百百種,到底要吃哪個鍋最好呢? 沒關係funP與新浪告訴你

今年冬天 funP.com 與新浪網合作,
由新浪網主辦的百家暖呼呼鍋物人氣車拼活動,
這次funP.com特製了一個專屬的活動 funP烤餅機
將告訴你吃什麼鍋最好,只要輸入你或者是你朋友的姓名,
我們的funP烤餅機就會馬上替你分析!



你!到底適合吃什麼鍋最好,
是馬力兄弟最愛的菌菇鍋?
還是練酒力最佳入門的薑母鴨?
或者試吃了保證不會癢的養生鍋...等,還有更多稀奇古怪的火鍋等著你來玩。

新浪網「百家暖呼呼鍋物人氣車拼

主要有三大主題:「鍋物達人」、「鍋物特蒐PO文」、「鍋物樂園」。

「鍋物達人」共有健康吃的瘦、小氣大財神、養身補元氣、發燒麻辣燙、特色風味鍋等五大類鍋物,台灣新浪網與大台灣旅遊網合作,搜羅了上百家鍋物店特色報導,透過專業推薦,讓網友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去哪裡嚐新鮮、吃好鍋。

「鍋物達人」區就是少了你最愛吃的那一鍋!沒關係,只要網友發現漏網之鍋,「百家暖呼呼鍋物人氣車拼」特別開放「鍋物特蒐PO文」專區,讓網友可以自己上網寫食記,推薦心目中的好鍋物,與更多人分享食鍋心得,優良食記還會被選進「漏網之鍋」專區,加入推薦鍋物好店。

既然是「百家暖呼呼鍋物人氣車拼」,當然少不了激烈的最佳鍋物店網路票選戰,網友將從「鍋物達人」的百家鍋物店,以及網友推薦的「漏網之鍋」中,票選出

網路最夯鍋物店!網友只要參與活動,不論是投票或分享食記都會得到活動積分,積分越多就越有機會獲得超值大獎!

「百家暖呼呼鍋物人氣車拼」獎項超豐富!積分最多者,將榮獲「鍋物達人獎」,「鍋物達人獎」得主將獲得由阿基師代言的義大利頂級鍋具-義廚寶絕色小湯鍋、絕色深平鍋及湯廚系列鍋具,精緻炫麗的造型鍋具,讓下廚煮菜都成為一種頂級享受。

凡參加「鍋物特蒐PO文獎」,就有機會榮獲「鍋物特蒐PO文獎」,
獎品是
美食家愛用100%黑豆天然純釀造醬油黑龍純釀造特級黑豆蔭油,味道香濃、口感甘醇獨特,
調味料中的上品。
沒有得到上面兩個大獎也沒關係,新浪還準備了「寒冬暖呼呼參加獎」,
只要參加「百家暖呼呼鍋物人氣車拼」,
就有機會獲得「新浪環保筷2雙、RT大潤發豆瓣醬、RT大潤發紅辣椒醬」的超值組合,
陪網友暖呼呼吃火鍋!

「百家暖呼呼鍋物人氣車拼」也將在新浪新聞頻道(http://news.sina.com.tw/)推出新浪鍋物特蒐專題(http://news.sina.com.tw/focusreport/life/165.html),由新浪特蒐團隊,推薦網路熱門鍋物,並專訪有「食神主廚」之稱、剛於「北京迎奧運國際美食藝術大賽」獲得鑽石特金獎的「阿彰師」,教大家DIY做火鍋的小撇步,並且提供十多種湯底、火鍋、沾醬私房食譜(新浪休閒「食譜聖經」:http://easy.sina.com.tw/info/),讓新浪網友獨家嚐鮮!

472x120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