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商品:老師來了 漫畫分鏡構圖學

相信大部分funP.com的朋友們,
必定看過曾建華老師(曾老師)的漫畫作品吧?
無論是正在國語日報刊登的四格漫畫:刀劍行,相信也是大小朋友的最愛。

或者是曾老師在部落格熱血分享的漫畫教學,
相信你可以從曾老師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
可以感受到老師的熱情及熱血。
 前曾老師出了兩本很精湛的漫畫教學書籍,
一本為:    老師來了 ! Photoshop熱血連環漫畫教室,
另一本為:老師來了 漫畫分鏡構圖學。
曾老師特地提供了非常非常非常珍貴的3本 【老師來了漫畫分鏡構圖學】簽名書給funP.com朋友們,想要嗎?趕快用紅利點數來換個一本吧!
BOOK
clip_image003
紅利商品名稱:老師來了 漫畫分鏡構圖學】書籍
發行數量:3本。
兌換日期:即日起至換完為止。
兌換點數:3000老師來了 漫畫分鏡構圖學】書籍一本
注意事項:
1.       
請注意您的兌換運送的地址,請寫本人收的到的地點,以免造成郵差先生送到您指地的地點,卻沒人接收的情況。
2.       
限台灣台澎金馬地區,運費由funP.com為您負擔。
        
(若為國外的朋友,收件人地址煩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再請親友代為轉寄)

紅利商品介紹
書名:老師來了 漫畫分鏡構圖學
作者:曾建華著
 內容介紹          
畫漫畫其實就是串接起特定的時空點來說故事, 串接得好,
便是精彩的說書人;串接得不好, 觀眾便無法從中投入其情緒, 也無法懂得說書人的用意。
分鏡代表的是故事演出過程, 構圖則代表了故事發生的時間和空間。
唯有掌握好漫畫這兩個關鍵重點的表現方式, 精彩的畫功才能呈現出價值、
畫出來的連環漫畫才能被人所肯定。
本書特色

漫畫家曾建華老師, 告訴您讓讀者陷入情境的不二法則 - 分鏡與構圖, 讓您徹底掌握漫畫生命力的關鍵, 畫出真正的好漫畫。

漫畫家木笛、呂水世、依歡、易水翔麟、星亞、紀汶澤、許培育、喬英、游素蘭共同強力推薦!!

本書由台灣漫畫家曾建華老師親自撰寫, 透過其豐富的漫畫完稿與創作經驗, 以最輕鬆簡單的方式, 引領讀者了解連環漫畫表演最重要的二大關鍵 - 分鏡與構圖。

全書以漫畫人物串場進行教學, 內容循序漸進, 搭配清楚的圖文解說教學, 讓讀者可以輕鬆學習如何使用漫畫來說出一個精彩故事的技巧。
曾老師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eal565/
 曾老師funP.com的個人檔案:
http://funp.com/user/seal565


 分享【老師來了 漫畫分鏡構圖學】紅利商品,回饋贈點活動:
當您拿到funP.com寄給您的紅利商品【老師來了 漫畫分鏡構圖學
您可以拿著我們所寄給您的
老師來了 漫畫分鏡構圖學來合照,
或者是撰寫開箱文讀書心得...等,
並張貼到推推王,
即可得到回餽贈點300

同時,我們徵求一篇真正精彩豐富的好文章,並加碼點數來做回饋。
條件是:您所張貼分享的文章,可以在優先第一個達到四星等文章者,
我們再送紅利點數700,注意只有第一名喔。
(
我們會依達到四星等的優先順序時間來判定等)

活動對象:
funP.com此次兌換 紅利商品老師來了 漫畫分鏡構圖學 的會員朋友,
並限定自寫自貼。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2009210日止。
活動辦法:
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對老師來了 漫畫分鏡構圖學 撰寫開箱文讀書心得...
並將文章張貼到funP推推王,貼文的同時,
請標上這次的活動特定標籤 : 閱讀的力量曾老師來了
然後利用站內的訊息系統,
發給winson通知他您有參加該活動,
即可得到300點紅利點數。(每位會員限換一次)。
當文章達到點數加碼條件者,也請主動通知winson,好讓加碼點數可以如期送達。

最後,我們也介紹一下老師的另外一本書,喜歡的朋友趕快去書店買一本吧!!
clip_image001
老師來了! Photoshop熱血連環漫畫教室
內容簡介
掌握漫畫的技術力!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熱血故事,把它 畫出來,實現腦海中的故事畫面。看曾建華老師用滿腔熱血,傳授電腦完稿的必殺技。台灣知名漫畫家曾建華老師,將鑽研多年的內功心法集結成最簡單的數位化流程,告訴你使用Photoshop畫漫畫的最簡單方法。一下子搞定繁複的手工網點、對話泡泡、框線……,輕鬆、快樂地進入數位漫畫的新世代!
本書特色
本書由台灣漫畫家曾建華老師親自撰寫, 透過其豐富的數位漫畫完稿與創作經驗,
以最輕鬆簡單的方式, 引領讀者進入熱血少年的連環漫畫世界。
全書內容循序漸進, 從黑白稿到彩稿的數位繪製方式, 一應俱全。
搭配清楚的圖文步驟進行教學,讓讀者可以輕鬆學習如何完成一張張的漫畫稿。
除了人物與角色的繪製, 精彩的教學內容還包括漫畫特有的場景、分鏡、網點、框線
與對話等的運用技法。
本書教學以所需要用到的 Photoshop工具與功能為優先, 務求能讓讀者快速上手。
提供「老師開講」專欄與 TIP 集穿插全書, 教授繪圖的基本功夫。

0 個意見:

© Copyright funP.com, 200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